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062666
 Clotho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喝喜酒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主題: 喜歡看小說的男女
作者: Clotho 日期: 2013.10.01  天氣:  心情:
我最愛看小說拉~看小說的資歷少說也有10幾年了~每每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小說就是我最好的調劑,也可以說是我的精神糧食吧!!一邊放著喜歡的音樂,一邊翻閱著喜愛的小說,那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我看過的小說還蠻廣泛的,從靈異獵奇、驚悚恐怖、精怪神話、推理、勵志、言情、輕小說、網遊小說、電視小說等等.....通通是我涉獵的範圍。

而我最為喜愛的還是網遊小說啦~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蝴蝶"的"曼珠沙華"了,內容是以"全息遊戲"為主要架構,只要人躺進感應艙哩,就能以精神連接到遊戲之中,猶如身歷其境,連所有身體的感覺都能逼真的展現,這是多麼令人憧憬的世界阿,希望在未來也能有機會參與到這樣的遊戲。

看小說能讓我感覺置身其中,腦中也充斥著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想像著自己就像書中的人物一般,經歷許多各式各樣的事情,那是多麼有趣的事阿,這也激勵了我動手自己寫小說的想法,將自己腦中所想轉換成文字,利用文字把自己所幻想的事情記錄下來,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成為的小說家,讓大家都能夠看我所寫的小說,經歷我腦中的異想世界。


http://www.i-part.com.tw/theme/theme.php?id=&sex=F&order=1
幫我點一下囉XD~
標籤:
瀏覽次數:236    人氣指數:1036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喝喜酒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3-23 22:54
他, 50歲,新北市,法律相關行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10-09 19:15
他, 41歲,台北市,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