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067002
 龍智誠(Fren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龍藏起居注記‧卷七‧丁酉九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龍藏起居注記‧卷九‧丁酉十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龍藏起居注記‧卷八‧丁酉十月
作者: 龍智誠(French) 日期: 2017.11.01  天氣:  心情:
《龍藏起居注記‧卷八‧丁酉十月記》(民國一○六年)龍智誠撰

冊一 續《和碩親王府志》後記龍藏起居注
卷八 德龍三十七年丁酉十月注記龍藏起居
北投明解宮善孝會宣政室助持龍智誠釋易龍居士撰書

三日,好友發賀訊,才知我今生。祝我生日快樂。今筆于此。

四日,故友廠商賀節訊,歷久未見忘了人,來電閒聊近日事,得知無工協助尋。今筆于此。

十日,與母翻民曆,為父擇吉日,祭祀入新宅。今筆于此。

十一日,佛示八月有工,原據民曆蓋算,斯月乃是曆八,有工臨訪試閱。我佛實靈也,然是真巧乎。今筆于此。

二十一日,街口酒空日日醉,出門購酒茫茫晃,見人路過粹粹譙,還知我是寶仔孫,在地外出人人識,有名莫當壞壞人。今筆于此。

二十三日,陽明山有線,無敵方獨霸,壟斷高價格,眾民皆怨聲。今筆于此。

二十四日,如今北都起,里民換機潮,期內機器還,退金六百餘。今筆于此。

雜記〔一〕:秋意濃,哥心涼。

三十一日,回顧百年,三年小運,六年大運,周而復始。今筆于此。
標籤:
瀏覽次數:135    人氣指數:13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龍藏起居注記‧卷七‧丁酉九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龍藏起居注記‧卷九‧丁酉十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