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13
 N次方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兜起來了,原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真的是余天(有後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馬屁拍在當下
作者: N次方 日期: 2018.11.07  天氣:  心情:
X6X向來只迎合撥司的口味投其所好。

X6X早先對鄭工(第一次接到對岸電話找他時叫鄭公,當下聽完差點噗嗤笑出來,後來我在想,對岸大概是對工程師的簡稱吧)說有多討厭就有多討厭,如今卻當著眾人對鄭工讚許有加,當然,撥司在場囉!

這讓我想起當年和撥司去牧道的時候。那段日子X6X對我真的好到沒話說,牧道後幾個月後的生日,X6X竟然幫我過,不但買蛋榚還買花(這可真嚇鼠寶寶了),還叫一堆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把撥司請來一起唱(當下更慌了,我何德何能呀-.-lll)。

是的,這就是X6X會做的事,這一切全都是做給撥司看的,我心裡好明白。

撥司後來不去牧道了,哈哈,X6X對我的態度就180度大轉變了,人之現實由此可知,人走茶涼深刻體會。

很容易察覺,只要撥司正在誇誰誰誰時,X6X便會後腳跟著一起誇,或是誰誰誰是撥司的紅人,X6X就會對那個人很好。

曾經有一對姐妹,年年全勤,撥司對二姐妹讚賞有加,X6X立刻讚聲加碼加碼,於是奬金馬上便加倍,後來,這姐妹有一次切了撥司的心意,讓撥司不開心,X6X從此不再撥司面前提到姐妹的名字了,於是這姐妹不再紅了。
標籤:
瀏覽次數:212    人氣指數:41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兜起來了,原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真的是余天(有後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