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13
 N次方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男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禮多必有詐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外遇之我思我見,再
作者: N次方 日期: 2019.09.12  天氣:  心情:
現在影視圈只要有外遇新聞(王瞳&馬俊麟),不免又要把當時吵得沸沸揚揚的阿翔(陳秉立)、謝忻事件拿出來強迫讀者複習一下。

早先對謝忻沒有喜歡或不喜歡,但她出事之後,反而特別注意了一下,雖然她當小三是錯誤的,但我沒有像多數人的反應一樣那麼義憤填膺、那麼同仇敵慨,那些人有這種反應,無非不是自己曾被背叛過,不然就是親近的人曾被背叛過吧!我想。

謝忻在事後的懺悔態度真誠倒頗讓人為之心疼,不過就是一時做錯事,人非聖賢,熟能無過?沒有必要背負那麼大的社會輿論被眾人唾棄。我沒有被背叛過,也沒有背叛過人的心情。

再說,阿翔沒有錯?會外遇,夫妻雙方都沒問題?Grace在事件後所發的文在在讓我覺得很矯情。曾看過Grace在小燕姐的節目裡談她和阿翔的生活瑣事,看後對Grace言談舉止不是那麼苟同。今天她的婚姻遇到問題,就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嘛!

阿翔(陳秉立)復出記者會中的這一句話「沒有聯絡的必要」,讓鄧惠文醫師認為阿翔對自己感情的態度不夠成熟,鄧惠文醫師認為成熟的態度應該是「我對於我情感的控制沒那麼理想,有些事情當下我非常想做,但最後卻發現這並非我喜歡的結果。我很感謝某小姐跟我一起經歷了一些事,我們認真的相伴,但她現在也支持我,我們應該要各自對各自的人生做對的事」。



嗯!的確要如此。



其實我認為阿翔還真配不上謝忻,阿翔除了知名度比謝忻高之外,其他?內在條件還真沒一樣比得上謝忻的。



愛就是愛了,可能讓人愛得義無反顧,但不要把『愛沒有錯』來合理化錯誤的行為,所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標籤:
瀏覽次數:263    人氣指數:1663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男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禮多必有詐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9-13 08:17
只能說事出必有因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