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21215
 春嬌為水晶養寵物謝謝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轉貼分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轉貼..網友要大家努力傳閱
作者: 春嬌為水晶養寵物謝謝 日期: 2013.12.05  天氣:  心情:
警察局特別提醒請相互轉告
1.各位請注意:
如果晚上你在駕駛汽車時受到雞蛋攻擊(尤其獨行的女人一定注意)千萬不要起動噴水功能和開動雨刷.因為雞蛋參水後將呈現白色,阻擋視線高達92.5%,你將被迫停在路邊而成為劫匪的囊中物.最好是將車開到明亮有人的地方才清洗車窗。這是歹徒所採用的最新技倆,請注意提防!!!

2.警察局特別提醒請相互轉告: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又讓你聞一下,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當。這不是鐵觀音,那是觀音土,是一種一聞即暈進而做案,輕者搶財劫色,重者殺害高價出售器官。非常殘忍,請馬上轉告轉發所有親人

3.緊急通知: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海味乾貨大蒜等產品,又建議你聞一下味的話或者請你品嚐時一定要注意了,“不是蒜!那是乙醚蒜!"一種醚類的東西,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請務必寄給你所有的朋友,這值得深思注意防患於未然!

4.緊急通知:
金光黨又重現江湖,見到上門賣香皂的先揍一頓再說。大家一定要互相轉告,現有大批香港團體也逐漸入台,他們有男有女拿著香皂,到處去推銷,讓你聞是手工香皀,聞到後一兩分鐘就會暈倒,他就把洗劫財物,請大家一定要發到組群,並且告訴我們的親朋好友,(金光黨)新的詐騙手法請大家提高警覺以免上當受騙!
標籤:
瀏覽次數:1021    人氣指數:9221    累積鼓勵:4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轉貼分享
 
住戶回應
 
時間:2024-01-29 12:13
來給鼓勵好給貼紙,午安
 
時間:2013-12-05 21:59
他, 48歲,桃園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12-05 19:12
他, 97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