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41789
 dodo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想你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什麼時後-才能不喜歡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幸福~練習題
作者: dodo 日期: 2015.09.02  天氣:  心情:
一個人幸福到老的練習題

敗犬?剩女?單身公害?別管那些沒營養的形容詞,幸福不在婚姻上,在每個人的心裡。幸福的能力,也可以練習。

灌溉自信:沒有親密伴侶,不是妳的錯,只是時候未到。由內而外,認真經營自己,當妳散發出屬於自己的魅力時,自信會來找妳。

勇於留白:不要以呼朋引伴試圖填滿空白。每天留個30分鐘的孤獨時間給自己,去畫張畫、寫篇散文、聽首歌。把寂寞放在最美好的位置,就會開出美麗的花。

笑對年齡:每個年紀都有它的可愛之處,不要掩飾真實的自己。時尚女王香奈兒說:「年齡一點也不重要,你可以在20歲時擁有美麗;40歲時擁有迷人魅力;並在剩餘的日子,具有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韻。」

一直以來相信自己會遇到那個人,在路上羨慕牽手的一對對,
偶爾有低落,無助.寂莫...也需要人陪的我,以為自已很奇怪..
突讀到的文章給自己的轉念,看來要得好好做這練習題了)))))
標籤:
瀏覽次數:268    人氣指數:1268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想你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什麼時後-才能不喜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