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52431
 好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甚美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舒壓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真假
作者: 好好 日期: 2011.12.07  天氣:  心情:
我與妳真的只是存友誼?!

  一看到這話題,馬上讓我頭腦中浮現那所謂的:青梅竹馬,我想這名詞的存在應該害慘了很多同感人士,林依晨的那齣偶像劇會紅除了演員實力堅強外,那述說的故事更是讓許多人有感而發,要對那從小認識到大、幾十年的好友開口告白是多麼難表達的一件事。
  
  我們從國中一年級,在上學路上的同個公車站牌認識,妳那時看我又胖又圓很可愛,我那時覺得怎會有白癡在那一直看著我笑,於是展開了這段孽緣......,開始一起上下學,在學校裡都會互找,之後在國中八卦滿天飛,每天一起約放學後亂逛、吃晚餐,那時候根本不會想跟妳在一起,只知道妳好煩,害我鹽酥雞要分一半,網咖又不能打太久,愛哭又愛跟!

  直到國二下學期,妳轉學了,到了南部去,我開始覺得無聊,妳偶爾還是會回來找我,漸漸的越來越少連絡,直到我手機號碼換掉忘了跟妳說而失聯,失聯一年後,在高中時從朋友那得知妳交了男友,那時心裡頭還真不是滋味,就在那時候發現:原來我對她有感覺,但,只能是朋友。高二下妳又莫名其妙的蹦出來,就這樣開始復聯了,那時各交各的男女朋友,但老朋友每逢寒暑一定相約,分享現況、談天說地。

  到了大二,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都恢復單身,我們的交集開始變多,妳又跟小時後一樣很愛來找我,讓我深藏在內心最深處的那份感覺又慢慢的被妳激發出來,我回想到當初妳交男朋友時我的那份感覺,實在是很不想再嘗一次那滋味,重點是當中不只交一個男友,於是我鼓起了勇氣,策劃了各種對白,終於向妳開口。很高興妳並沒有拒絕,以未來生活為前提開始打造我們的世界,但是,結局始終沒有結局,我們的許多理念大有出入,比如說:妳非常嚮往的空姐,我認為只是比較高級的空中服務餐廳,就算之後會有朋友問我老婆在幹嘛?我回答:空姊。或許妳覺得我會感覺很驕傲,但我怎麼沒這種感覺,好無聊的職業......,也有很多對未來的想法不同,讓我們彼此感到不適合,兩種不同主觀的人還是當朋友好,以免到時候會覺得甚麼事都不完美。

很可惜,我們這段漫長的故事沒有結局,不過也很開心能夠讓我那長達十年的單一感覺終於向妳表達出來,
也把那感覺轉變成了:純友誼。
標籤:
瀏覽次數:409    人氣指數:10449    累積鼓勵:50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甚美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舒壓
 
住戶回應
 
時間:2011-12-15 11:22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請在12/19 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我與你真的只是純友誼?!>
(2)獲得贈品:《帳單日記:中古小姐 X 史丹利的人生實境秀》一本(註:贈品皆無法寄送至海外)
(3)公寓住戶編號
(4)收件人真實姓名
(5)聯絡電話
(6)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12/19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