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63112
 nan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來碗 幸福人生湯^^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 @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珍青春歲月,惜手心幸福 ~
作者: nana 日期: 2012.01.16  天氣:  心情:

有些人你以為以後一定可以再見的,就沒有放在心上,可是卻不知道,也許他永遠也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有些事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做的,就沒有在意,可是卻不知道也許已經來不及。」的確,人生苦短,來去匆匆。生命在時間面前都是渺小的,因為時間不會在原地等我們,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人生僅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逝,活在回憶裡走不出來的人是愚蠢的。或許昨天,我們收穫了成功,或許昨天,我們經歷了失敗。

或喜悅亦或沮喪,過了就過了,今天的路我們還得走,現實我們還得面對。

明天未到,充滿著無限的變數。我們都是平凡人,沒有未卜先知的法術,也就無法預知明天會發生什麼,過度幻想明天的人是無知的。也許明天來臨,一切已經改變,最初的憧憬已面目全非,而浪費在幻想上的時間,已一去不復返了。

聰明人的做法是活在當下,珍惜今天,把握好每一個機會,走好今天選擇的每一條路。不沉溺於過去,無休止的虛幻未來。 
對於20來歲的我們來說,正是風華正茂的年紀。我們年輕,我們就有拚搏的資本,去超越自我,挑戰極限,我為夢想而一路前行。不要揮霍青春,因為青春這資本是有限的,任何人都揮霍不起。  
我們總在疑惑,為什麼幸福都是別人的,而我們自己卻覺得對於幸福可望而不可及。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珍惜它罷了。

我們能坐在寬敞的教室裡,聽老師講授知識,三五成群的漫步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這就是幸福;
我們每天健健康康的,呼吸新鮮空氣,享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能在操場上自由奔跑,這就是幸福;

我們孤單或失敗的時候,得到家人,朋友和老師的安慰,鼓勵和陪伴,這就是幸福。它需要我們用心去保存,用愛去複製。 
  我們都不願意結束,也都還沒結束,無止境的旅途。看著我們沒停下的腳步,已經忘了身在何處。誰能改變生命的長度?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誰瞭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珍青春歲月,惜手心幸福。耳邊迴盪著蘇有朋的老歌《珍惜》,讓我們伴著優美的旋律,慢慢學會珍惜。

「停泊在昨日離別的碼頭/好多夢層層疊疊又斑駁/人在夕陽黃昏後/陪著明月等寂寞/年少癡狂有時難御晚秋風/經過你快樂時少煩惱多/經過我情深意濃緣分薄/誰說青春不能錯/情願熱淚不低頭/珍惜曾經擁有曾經牽過手/珍惜青春夢一場/珍惜相聚的時光/誰能年少不癡狂獨自闖蕩/就算月有陰和缺/就算人有悲和歡/誰能夠不揚夢想這張帆/珍惜為我流的淚/珍惜為你的歲月/誰能無動又無衷/這段珍貴/明天還有雲要飛/留著天空陪我追/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常常聽身邊的好朋友抱怨怎麼遇不到好的男人呢?我們不知道男人們是怎麼想的,他們想找的是什麼樣的女人呢?也許連他們自己也說不清。

有感於這些寫了這以下的內容,沒什麼意思,只是想鼓勵我們擁有好女人品質的朋友們堅持自己,相信一定會遇到對的合適自己的男人的。也想給男人們一點建議: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值得一輩子去珍惜的女人?
標籤:
瀏覽次數:285    人氣指數:2405    累積鼓勵:10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來碗 幸福人生湯^^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 @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