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8318
 *~絮語﹋⊙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造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捫心自問
作者: *~絮語﹋⊙ 日期: 2011.02.27  天氣:  心情:
這樣的人生或許充滿許多無奈也少了冒險刺激也許會渾渾噩噩過生活。
但是比較容易造成專注力甚至三分鐘熱度能夠持之以恆,有部電影忘了名稱,
但是男主角在無人島甚至跟他帶來的足球ㄧ起渾渾噩噩的生活,甚至建造竹筏回到原本居住地。
很難想像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我會計劃做什麼?以男生來說極大多數都還是想鍛鍊體能吧。
也有的也是看書好讓自己心靜下來而我的計劃呢?
我也會選擇幾樣對自己有興趣的書籍來研讀,當身心靜不下來也是運動取而代之就是讓自己專心好過生活上的每ㄧ天,我之前的工作無塵室也差不多這樣生活每天幾乎都強迫加班,甚至請假都不被允許逼迫要找代理人代替上班不然也是曠職,
搞的真的蠻血汗工廠的感覺。
而我現在在職訓局學習,規律著生活好讓自己調息身體有時跟同學打籃球,雖然球技不好但是也是想多多接觸,趁年輕多運動不要老了跑不動走不動才想說要運動那就可笑了,人生是否要走哪ㄧ條路是要靠自己爭取的,說歸說做未必能夠持之以恆做,所以我本身也在努力想創出自己未來方向的路。
標籤:
瀏覽次數:112    人氣指數:1312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造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