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02596
 袋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比利戰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泰山傳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水煮餐
作者: 袋子 日期: 2016.10.14  天氣:  心情:
 好久沒有在公司附近吃外食,今天帶外地的同事出去吃午餐,發現附近有些新開不久的店,生意出乎意外得好。

 首先是水煮餐的店。說是店,其實只是騎樓的一個小攤子,沒有座位,用餐時間竟然還要排隊。之前看其他同事買過,60元的水煮餐看起來好空虛,據說吃不飽。80元的水煮餐份量看起來比較像樣,但是菜色也沒好到哪裡去,還不如買個80元的雞腿便當。 
 
 同行的同事就說啦~之前有個新聞報導,說某醫師吃純水煮餐吃到便秘。(http://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99/1130823)

 彎進巷子裡面,來到一家家庭式小餐館,賣的是簡餐。同事直呼,怎麼比高雄的簡餐還貴!這家店的餐,除了主菜是用煎的或用滷的之外,其他的配菜看起來也像是水煮的。這家小餐館,即便在小巷子裡,沒有像樣的裝潢,即便貴,看在有水煮配菜的份上,還是門庭若市。

 現代人真的很有趣,有些人就卯起來吃香噴噴的炸物、鹹酥雞、香雞排...,有些人對於油脂避之唯恐不及。

油脂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中庸最好。
標籤:
瀏覽次數:142    人氣指數:742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比利戰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泰山傳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