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60135
 小汪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的名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偶的超級願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偶追求第ㄧ
作者: 小汪 日期: 2018.03.27  天氣:  心情:
加入~醫藥公司~滿10年~

汪汪~始終抱持~勇往直前~~吃苦耐勞~~苦幹實幹~~((能混就混~有飯就吃~有錢就拿~))


榮獲~多項~認證~頂級殊榮~!!

1.唯ㄧ~在公司中午~還吃著從家裡帶ㄉ便當((偶真ㄉ是~好寶寶~~你們都不信拉~~))

2.唯獨一~全部門男性員工裡不亂搞.不曖昧.好青年~(((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懂嗎!!))

3.唯一在本公司身價~破千萬未婚ㄉ~((工作10年~這是應該的))

4.唯一~上下班~都搭~捷運走路的男性員工~((最多正妹地方~都在捷運.公車上~凹嗚~))

5.唯ㄧ敢在大老闆面前說真話員工~((不要怕牠.勇敢說不~.))

6.唯ㄧ工作10年還沒被幹掉的員工~((開玩笑!!年薪破百~不是拿假ㄉ~驕傲中~哈哈~~))

~~~~~~天生麗質...難自棄~~~~~~~~~






~~~~~~~~偶...偶....是~~~娘炮拉~~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ㄨ
標籤:
瀏覽次數:228    人氣指數:1028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的名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偶的超級願望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3-27 20:28
她, 48歲,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