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81201
 淡淡然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來。做個結論吧。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來,我看,我征服。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A Star Is Born
作者: 淡淡然 日期: 2018.10.18  天氣:  心情:
https://youtu.be/bo_efYhYU2A

要命。
本來以為,"下面沒有了"這梗,是最恰當的封筆之作。我也覺得相當地滿意。這樣作結。
但是。
卻出現了意料之外的狀況。
之前提過,我很喜歡看電影,既速食又豐富且聲光效果俱佳。以消遣的角度來說,不僅具有某種建設性,置身其中的過程也是處於享受的狀態。
比較起閱讀時需要的那種專注力,曠日廢時。影像的直接回饋,保證了立即可以得到的滿足((到底有誰 哪個人 什麼樣的傢伙 不會愛上這種效率的極大化!!
Anyway。
自從被LA LA LAND驚艷之後,對於以音樂為主導的電影類型。簡單說,就好像趨向光亮的來源是昆蟲的天性般,那樣被深深地吸引著。
沒辦法。
只能不吐不快,要是不寫點甚麼,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心理狀態某種程度上似乎可以稍微地稍微微地貼近男主角的心境。
((如果以更廣義普遍經驗的同理心,大夥失戀時的那種無力感再乘上1000倍,或許可以更加具體地描述出男主角的那種沒來由的無助或是欲語無人的孤獨或者不可名狀的哀傷還有天快塌下來的負面情緒...雖有程度之別,不過這種心情我也不是不能夠理解。

不得不說這是非常非常非常撼動人心的歌曲,剎那寒毛豎起,雞皮疙瘩就在轉瞬之間出現,不知名的力量帶來了無法言說的衝擊,熱淚頓時在眼眶中打轉著...

劇末。
腦海中思緒不斷不斷地反思著,彷彿在進行著論證,
不管是怎麼樣的人生,貧窮還是富有,豐富亦或瑣碎,滿足,匱乏,貪婪,需索,平庸,哪怕就算是幸運地擁有了全世界,一切的一切都還是有自身所無法擺脫 意義上 大寫的 限制 。
這 很可能,
也許 可以,
某種程度地 概括了,
身而為人 的 原罪 吧。

就 跟 自由 一樣。
應該 是。

那麼。那麼。那麼。那麼。
從這個故事我們可以得到什麼樣的教訓之類的東西呢?
呃~~~((不好意思,我已經盡量避免使用這樣的語助詞了。
就是千萬不要 妄自菲薄。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只有這樣相信了,成為信仰。
搞不好才能逐漸跌跌撞撞地摸索出和 這個世界 最適當的相處方法。我想。這樣。

https://youtu.be/fPgs3qq9CGs
標籤:
瀏覽次數:186    人氣指數:18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來。做個結論吧。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來,我看,我征服。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