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87594
 甚麼是"法輪大法"?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比人類多一組旋螺基因的外星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黃聖峰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郭倍宏
作者: 甚麼是"法輪大法"? 日期: 2017.04.26  天氣:  心情:
張小博
追蹤
5 小時前 ·
救亡圖存麻煩大家盡可能分享。
中國跟台灣的親中派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上台後力挺台獨的作風很不爽,所以便計畫了一個倒郭計畫,準備在五月下旬在股東大會拉下郭。
中國那邊的底線是:把民進黨全面執政hold在內政紛擾,然後不讓台獨聲音繼續發酵並教育。如果倒郭成功,等於過去反中戰果全部棄守,而近期開播的民視台灣學堂就觸犯中國的禁忌底線。
最明顯的就像三立,號稱台灣人的電視台,卻完全不碰中國議題和統獨問題,其他統媒就更不用說了。
另外一個夢到的掛是
「倒郭派」包括味王董事長、民視常務董事陳清福、三立林崑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其中吳子嘉就是之前成天要民進黨拿掉台獨黨綱的親中派。而陳清福背後的勢力就是青果大王陳查某之子、味王前董事長穎川建忠,他也是連戰的親家。所以還真是不分藍綠的追殺郭倍宏,雖說這些綠也不是綠,還帶紅就是了。
中國要民進黨守住執政底線,讓民進黨困守內政紛擾,然後讓媒體追內政,所以封殺利用民進黨全面執政鼓吹建國的聲音。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93129196.A.7DA.html
(長按複製可轉發到line群組進行擴散)
標籤:
瀏覽次數:25    人氣指數:2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比人類多一組旋螺基因的外星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黃聖峰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