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90066
 flor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光流祈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歷練感言
作者: flora 日期: 2012.07.03  天氣:  心情:
從出生至今,不管在學校家理公司或朋友間,忙於所有的功課事業親情友情.
這都是表象的東西.很少有時間深入內心探討自己.活了大半輩子要的是什麼?追求的又是甚麼?
當擁有一切時,又覺甚麼都沒有.畢竟這些東西只是東西.無法讓我有興奮的感覺.
那麼又有甚麼東西可以讓人一輩子快樂而可以許久的時間絲毫不減弱?
這不僅是我在找的,相信很多朋友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那麼那些真正的大德者,難道真的悟道了?體認到了嗎?
有時很納悶,人類生存的意義是傳承嗎?還是逢場作戲,抑是苦中作樂,
超然一些,拯救人類,還是破壞地球.
人類真的可以人定勝天?改造歷史嗎?
那麼馬雅文化的先進早在地球人之上,再來外星人的事實呈現在在都告訴我們地球人只不過爾爾.
只是人類不願意接受,還是諮議執著,一意孤行.
我們真的有資格稱上萬物之首嗎?雖然動物及昆蟲與我們無法溝通,不代表他們就沒有思想.
況且天災來時他們比人類還有覺察力,那麼人類到底勝過哪些事?
科學,醫學,物理,飲食,不管生活食衣住行都勝過他們,但我們可曾想過只是弱若強食.
還有甚麼?也許有一天當這些動物演化過程勝過人類,或許我們就變成他們的囊中之物.不管如何畢竟萬物平等,我們應該都一視同仁吧!
標籤:
瀏覽次數:313    人氣指數:9893    累積鼓勵:47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光流祈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7-04 19:53
他, 52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