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08909
 浮萍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免費健檢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要娶我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別再磋跎ㄌ
作者: 浮萍 日期: 2018.10.27  天氣:  心情:
轉分享好文=>http://www.aboutlove.cc/post07131491033842?u=132&utm_source=fb&utm_medium=2217385285160773&utm_campaign=int

活好今生,別等來世!
by Luce

一晃眼,我們就老去了;一轉身,時間就過去了。

奮鬥一生,我們帶不走錢財半分;執著一生,我們總會跟一切告別。

有多少人,勞碌一生,卻不捨得對自己好一點;有多少人,拼搏一世,最後才恍然大悟、後悔不已。

有多少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說好永遠,卻早已離去;有多少事,說著說著就忘了,再想起時,早已沒意義。

複雜現實的社會,酸甜苦辣的生活,忙不完的工作,猜不透的人心。

再苦,也別忘了微笑;再累,也要愛惜自己。好心情,比什麼都重要;好身體,比什麼都珍貴。

所以,趁我們還活著,能相聚就不要猶豫,能相愛就不要傷害,能玩的時候盡情玩,能吃的時候放心吃。

別憂愁太多,留下悲傷;別顧慮多多,留下遺憾。

活好今生,別等來世,珍惜眼前人,走好腳下路。誰都有缺點,彼此包容;誰都有困難,互相幫助。

別追求太多,累壞自己;別想得太多,自己添愁。

餘生,願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

餘生,願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人活著,只有今生,沒有來世,好好珍惜每一天,快快樂樂的生活,抓住眼前,知足常樂,把握當下,無憾今生!
標籤:
瀏覽次數:397    人氣指數:1517    累積鼓勵:5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免費健檢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要娶我嗎?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1-07 23:13
他, 91歲,嘉義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