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27301
 千面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五種最搶手女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找對的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注意這些行為被打槍
作者: 千面女郎 日期: 2013.02.21  天氣:  心情:
不擅長與異性溝通?雖然說不完全是你的錯,多與環境有關,但你究竟少了甚麼溝通的技巧呢?在與異性約會或交談時,你可能不自覺得犯了一些大忌!


1.話太多。
當你們約會時,你是不是發現大部分時候都是你在滔滔不絕?而你的約會物件甚至都沒有機會表達自己的觀點就立刻被你打斷。交流感情是一個互動的過程,如果你不給對方發表觀點的機會,談何對他的瞭解呢?更何況,打斷別人講話甚至不給對方表達的機會本身就是一個缺乏禮貌的行為。這樣的你如何給對方留下好感?

2.太過固執。
如果你對事情有明確的目標並且為了完成預期目標能夠執著地付出努力,那麼在被人眼裏你會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人。但是如果你過分地執著於一件事而容不得別人半分質疑,甚至由於別人的不同觀點而大發雷霆,那麼很可能會讓你的約會物件望而卻步。對於約會物件來講,大家都喜歡一個有自己主見同時又能坦然接受不同意見的,因為這樣的人更加易於相處。

3.不易討好。
最令人頭痛的約會對象的類型是:他們非常不易討好。因為他們有太多不喜歡吃的食物,不喜歡看的電影以及不喜歡參與的活動。和這種人約會,你會變得異常頭痛,因為你跟很無法判斷究竟做些什麼才能博得對方一笑。如果你恰好是這種類型,不妨在對方提議的時候做出肯定回答,這樣不僅給了自己一次嘗試新生事物的機會,同時也會讓約會對象更加放鬆從而留下好的印象,為下一次約會做好鋪墊。

4.操之過急。
如果你已經認定了約會物件,想要和她確定長期穩定的戀愛關係,但是你的約會物件卻還猶豫不決,這個時候如果你急於和她確立關係,對她施加壓力的話,往往會適得其反,不僅不會得到肯定回答,反而會將之推得更遠甚至與你斷絕來往。如果你是急性子,不妨給對方充足的時間空間考慮。在她考慮的時間內,你可以用你的細心體貼以及浪漫的表白讓她感動從而接受你認可你。

5.沉溺過去無法自拔。
沒有人願意接受一個還沉溺在上一段感情中無法自拔的約會物件。所以如果準備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前,請先整理好自己,以全新的面貌開始新的感情。否則帶著過去的傷痕上路,于人於己都是不公平的。

6.太粘人。
這種情況最常發生在女人身上。"昨晚你為什麼沒給我打電話?我們什麼時候再見面?你週六很忙嗎,都不和我聯繫?你在幹嘛?"這些統統都是粘人女生的口頭禪。在開始約會的初期,彼此都還出於一個介於陌生和親密之間的階段,太過粘人,過度侵犯對方的個人空間往往會令人反感。

7.太過挑剔。
如果你因為你的約會物件僅僅遲到了15分鐘就表現出大為不悅甚至對他橫加指責,那麼你一定要提起注意了。沒有人是完美的,你可以不接受他的審美觀和音樂鑒賞品味,但是也沒有必要指責。每個人都有不足和缺點,但是沒有人喜歡被人赤裸裸地提出來。這樣做,只會讓他離你越來越遠。


  其實,凡事都講求一個"度"!太多或者太少都很容易讓你在也會物件面前失去吸引力。如果你具備以上的諸多特徵,也不要絕望,因為這些都是能夠改正的。如果你希望和你的約會物件修成正果,就要悉心檢視自身的不足,努力做到最好!
標籤:
瀏覽次數:186    人氣指數:4386    累積鼓勵:2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五種最搶手女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找對的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