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41038
 雪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0X.05.02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X.05.0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0X.05.04
作者: 雪兔 日期: 2012.05.21  天氣:  心情:
有關「葉少爺」的報導
2012年5月4日 上午12:2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葉冠亨酒駕開著賓士車撞死婦人李幸蓉,婦人的丈夫也因為悲傷過度導致心肌梗塞過世,但其實當時他的賓士車上,還有另外一名朋友陳岡逸,也因此喪命。死者的爸爸出面控訴,對於自己獨子被撞死感到非常不能諒解,聽說葉少爺在車禍隔天還在臉書加正妹好友更是憤恨難平,誇張的是獨子火化時,葉家人甚至沒有出面關心。
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4月25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賓士車駕駛葉冠亨酒駕車禍釀成2死3傷,除了無辜遭撞死的李姓婦人之外,其實還有一名與葉男同車的友人陳岡逸送醫不治。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這名死者的父親陳爸出面控訴,家裡就這麼一個獨子,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就這樣走了,他說,葉家人當初告訴他葉冠亨的傷勢也非常嚴重,甚至截肢的可能,但他透過鏡頭卻看到「葉少爺」還能談笑風生,更過分的是,自己的兒子火化,但葉家人完全沒派人前往致意,甚至連一句抱歉都沒有。
據了解死者陳岡逸隔天就要去當兵,為了要替他餞行一席人才會喝酒狂歡,陳岡逸酒醉的不醒人事坐上葉冠亨的賓士車,沒想到竟然成了自己的死亡之旅。陳爸爸憤恨地說自己的兒子養了20年,當兵回來就要繼承家業,不料卻因為一場車禍喪了命。
陳爸爸還說自己從兒子的朋友那聽到,25日凌晨發生車禍,葉冠亨26號就上臉書加正妹好友,對比自己的兒子魂斷車禍,怎麼想都無法釋懷。陳爸爸也批葉爸爸應該要負起責任,明知道孩子還不會想,卻在18歲就買名車給他,「這樣的行為就跟幫兇一樣。」
葉少爺在3日晚間首度現身,剃成光頭的他向受害者家屬致歉。面對鏡頭,葉少爺哭著說了好多次對不起,並表示以後不敢再喝酒了,也承諾稍晚一定會向死者靈堂上香。陪在一旁的葉媽媽,說到激動處突然流淚下跪,連喊多次對不起,希望外界原諒。葉媽媽說,「我對不起他們,我沒有把孩子教好。」
想說說自己的看法:
神隱9天才現身道歉的葉冠亨,在網路上引起撻伐,還有人發現道歉當天的葉冠亨,頭部包的紗布,還氣息虛弱的樣子,但對照2天前葉冠亨被拍到的時候,戴著黑框眼鏡
這是學Makiyo事件,要有虛弱悲傷表現才能讓人同情,扭轉事態。
"葉少爺"酒駕撞死人 母下跪道歉。
這也是學Makiyo事件,由老母悲情引人同情。
有人說:每當發生社會新聞事件,孩子做錯了事情,做父母的總是一再袒護自己的"寶貝兒子",說自己的小孩有多乖...不可能會.....,同樣的戲碼一再地上演,富家公子哥從小備受寵愛,長大後哪會之人間疾苦,更別說會有"良知道德",出了事情就會想"賠錢了事"!免除刑責,輕忽人命!法律當真是在保障有錢人!
其實這是有盲點的,因為「法律是保護懂法律的人」,而有錢人可以請「最懂法律」的人幫忙,而我們窮人則要自己去懂法律,還有一些法律規定要申訴請本國法律調查大企業對我們的侵害,先繳一大筆規費。所以,某些角度法律還真是在保障有錢人。
標籤:
瀏覽次數:69    人氣指數:669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0X.05.02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X.05.09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