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44768
 艾莉絲╭★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識人不是靠眼,而是靠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做人要像小草,低調但活的漂亮!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什麼是幸福?
作者: 艾莉絲╭★ 日期: 2018.04.07  天氣:  心情:
【什麼是幸福?心上無事是幸,身上無病是福】
人一輩子,忙乎到最後,都會發現,真正的幸福和逍遙,不是擁有富貴權勢,而是身體沒病,心裡沒事。

俗話說:「無病一身輕。」生過一場大病的人都有體會。

活得累的人,心裡裝著不喜歡的事;更累的人,是今天裝了明天的事;
還有些無可救藥的人,裝了好多不該裝的事。

心上無事,就是過好當下。不管世間的變化如何,只要我們的內心不為外境所動,
保持一種達觀樂天的心態,則一切榮辱、是非、得失都不能左右我們,心裡的世界是無限寬廣的。

一個人的一生中,常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與煩惱,絕對一帆風順的人生是沒有的。

真正的幸福是身上沒病,心上沒事,世上有好光景!
標籤:
瀏覽次數:176    人氣指數:2516    累積鼓勵:11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識人不是靠眼,而是靠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做人要像小草,低調但活的漂亮!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