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52524
 Alic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可惜沒如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回憶中的你
作者: Alice 日期: 2015.05.11  天氣:  心情:
還記得去年暑假,我獨自一人隻身前往加拿大。出發前,我懷抱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心情,時而期待,時而擔心、害怕。但幸好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一踏上地面,立馬呼吸了好幾大口,明明都是同一顆地球,卻總感覺國外的空氣就是不一樣,彷彿在對我的旅行,散發出特殊的氣息。第一天晚上,本來以為會有點不太習慣,天暗得好慢,總覺得還是需要工作的時間,卻是在睡前幾分鐘才天黑的伸手不見五指。但,或許是因為長途的旅程,我一倒頭便呼呼大睡,以每0.00001秒的時間進入美妙的夢鄉。在夢裡,我好快樂,跟現實的我比,確實好多了。
隔天,便起了個大早,梳理好自己便出了門。看到家裡附近的美色,我再也按奈不住心裡的小鹿!於是,我拿起了隨身的相機,拍下屬於加拿大的美,走著走著,不知不覺漫步在附近的港口邊、商店街旁,在那裡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喝杯咖啡;我可以更仔細的觀察當地人的生活習慣,好來滿足我這個好奇寶寶。
於是,就這樣每天起床、吃早餐、搭公車、參觀著名景點、在街上漫無目的的漫步、慵懶的喝杯咖啡,並且用文字紀錄一切。或許因為只是短暫的停留,所以如果未來還有機會,我希望能再造訪一次那令人流連忘返的國度,並且紀錄她一年四季的變換。
標籤:
瀏覽次數:184    人氣指數:3564    累積鼓勵:16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可惜沒如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6-27 22:35
他, 43歲,台中市,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6-02 09:30
他, 34歲,苗栗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5-26 23:17
他, 34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