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84807
 小婷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英文愛情小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作者: 小婷 日期: 2012.03.30  天氣:  心情:
愛情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只可惜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後來就有了背棄、寂寞、厭倦、習慣、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倖自己離開了,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裏,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只是對自己說謊。

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裏,在身體裏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失望也是一種幸福。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因為有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標籤:
瀏覽次數:314    人氣指數:1514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英文愛情小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8-23 09:56
他, 37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