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14847
 塔羅事典_孟小靖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想長大?塔羅占卜測幼稚指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做事隨便?你的懶散指數有多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什麼樣的求婚會讓妳動心?
作者: 塔羅事典_孟小靖 日期: 2014.06.04  天氣:  心情:



愛是一種永恆的承諾,結婚是一個愛情階段的見證,當然求婚就是開啟幸福的起點囉!

每個女孩可能都會想過自己的另一半會怎麼樣跟自己浪漫的求婚,是溫馨、是高調還是浪漫呢?

而妳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求婚是什麼樣子的嗎?什麼樣的求婚會讓妳動心!會讓你大聲的說出Say yes I will! 



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好了嗎??記下你選好的號碼!!









撰文解讀:塔羅事典-孟小靖


圖片來源:ShadowFox Tarot By Richard ShadowFox & Jennifer ShadowFox Published by Schiffer Books






標籤:
瀏覽次數:653    人氣指數:1253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想長大?塔羅占卜測幼稚指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做事隨便?你的懶散指數有多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