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2633
 勇者大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目中最經典的卡通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最喜歡的手搖杯飲料
作者: 勇者大人 日期: 2014.08.18  天氣:  心情:
其實我這個人喝手搖只愛點單一的。

那麼多年下來我只喝綠茶,喝過五x嵐、鮮x道、傑xx子、茶x子、x心、岡x、冰x、全x、傻瓜xx、還有那些沒有很有名的飲料攤,
最好喝的還是我在墾丁高山巖山腳下,某度假村附近的小小飲料攤所泡的綠茶。

一開始是店裡面的小朋友泡的,因為是小小路邊攤,所以我也不會有太過的期待。

喝下去我就知道完了。

我以後想喝的話還得趕到這邊來喝,真妖瘦。

茶的顏色比較深偏一點紅,喝起來很香,而且時間久了舌頭也不會有酸澀的味道。

就算冰塊都融化了也不受影響,反而有另一種溫潤的感覺。

之後下墾丁,藉著去高山巖,拜託老公載我去,但由於第一次去的時候是爸爸開車,而我又是個路癡,所以只能記得那間店旁邊有一個理察帕克的牌子。(老公:根本沒有什麼幫助好嘛!?)

不過強者如我老公,他還是一路開下山繞一下就找到我要的飲料攤了。

再一次拿在手上的感動難以言喻,雖然這次是個姊姊泡的,顏色沒有那麼濃,但還是無損它得好喝ㄒ口ㄒ
我都快哭了,但是要喝上那麼一杯綠茶得跑這一趟真的頗遠。

我只希望它不要倒閉,一直這麼經營下去。
標籤:
瀏覽次數:482    人氣指數:1282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目中最經典的卡通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