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40126
 慢吞吞小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論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朋友與她的朋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讀完報紙,腦子更混亂
作者: 慢吞吞小姐 日期: 2017.05.16  天氣:  心情:
讀完了三份報紙,出現了幾個關鍵字,北韓搗彈、勒索病毒橫行、前瞻計畫看似不夠前瞻性…

1.
不知為什麼,每次讀到北韓測試飛彈,我總覺得北韓就像個恐怖情人,要吵要鬧,要人家關心他…,順著毛摸,久了會累,硬槓起來,兩敗俱傷。有些傷害是注定要造成的?
這時,隔壁妹妹看著日本節目《毛骨悚然撞鬼經驗》,要我陪看,結果她閃得遠遠的,還不時大喊好可怕好可怕…,我笑她,就像是想談戀愛又害怕受傷害的矛盾心理


2.
勒索病毒橫行,是不是拔掉網路線,可以從此專心打字的殺手鐧?
身為一個電腦白癡,只會用WORD,搞清楚這件事,腦細胞死了不少啊!

3.
前瞻計畫,因為本人沒細讀…,我連高中生不如啊!


4.
結果,我比較好奇睡美人病、臨時工在司法院搭帳棚、青少年拉k這些事

5.

克萊恩-萊文綜合症(英語:Kleine-Levin syndrome,簡稱為KLS),是一種罕見的神經系統異常。患者會昏睡好幾個禮拜,甚至一個半月。醒來後會暴食、暴怒、性衝動倍增。這樣的狀況要到30歲以後才會越來越少。
韓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男主角十八歲那年,睡一覺就換了張臉。為了跟心儀的女孩告白,他一直在等待一張最帥氣的臉,好不容易有一張適合告白的臉,他終於跟心儀的女孩說了話,為了可以持續跟女孩約會,他連續好幾天不睡覺…。

我沒有睡眠障礙,但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很愛睡覺,老覺得時間不夠用。看到睡美人病的案例,病患錯過了大考,還會錯過什麼呢?醒來生命就跨越到下個不同的階段了,也算一種悲傷的穿越的能力嗎?

6.
另外,在司法院的花園驚見有人在露營,原來是一名臨時工,找不到住宿處,就在司法院裡紮營了。突然想起,有一陣子在公園慢跑時,在涼亭下總停了一台野狼,車上掛了一雙舊鞋,涼亭內搭起了帳篷,那時我想怎麼會有這麼專業又乾淨的遊民…,原來那是臨時工啊!

7.
最後,關於青少年拉K的年齡層逐漸下降。
警局冰箱「尿滿為患」 尿液篩檢沒人做 掃毒喊假的?
因為驗尿經費不敷成本,導致發包工程五度流標…

8.
要好好解讀這個世界,真的很花時間。
標籤:
瀏覽次數:319    人氣指數:3039    累積鼓勵:13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論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朋友與她的朋友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6-03 00:42
他, 49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29 14:03
他, 41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27 02:40
他, 48歲,新北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17 01:38
他, 95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