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40126
 慢吞吞小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從今天起立志每天打5000字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妳怎麼跟前任和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懶貓跟蠢貓之間
作者: 慢吞吞小姐 日期: 2018.10.31  天氣:  心情:
一早打算先處理合約的事情(又或者說處理錢的事情)
很久沒以個人名義簽約,處理起來有點茫然。找印章,找印泥,找便利商店列印,留一份副本。
見天色陰陰,要下起小雨,又替合約買了塑膠袋裝著,再到郵局寄出,大公告成期待兩個月後的生活費。
順路逛逛早市,打算晚餐吃炒米粉,到豬肉攤前跟老闆說要半斤肉絲。老闆反問我要50元,80元還是100元。
我永遠都是回答最少的50元,結果老闆說:還好你說50元,不然我就要到你家吃飯了(老闆,你賣肉還順便推銷自己啊?)
又再選了都是土的紅羅蔔、過貓菜跟說是市溫室裡來的小黃瓜。
最後要挑了兩條鱈魚。

其實這大概是一周的菜量,純粹備菜,免得懶得出門時沒食物吃。
回到家後,摸來摸去,突然餓了。(果然一早出門辦事有消化熱量)
想吃青菜又想喝湯又想吃水餃。
於是兩朵香菇、一條小黃瓜、五根四季豆、兩根玉米筍,先放熱水燙熟,撈起菜跟熱水,加一匙干貝醬跟一點鹽巴,最後撒蔥花。好喝,我果然是懶貓界的神廚。剩下的熱水煮水餃,完成了我的午餐願望。
不到15分鐘完食,坐在電腦前打算工作時,才想起.....,剛剛的合約書我忘記蓋騎縫章,雖然只有三頁....。
標籤:
瀏覽次數:343    人氣指數:1743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從今天起立志每天打5000字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妳怎麼跟前任和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