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40126
 慢吞吞小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懶貓跟蠢貓之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呼叫少女的紀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妳怎麼跟前任和解
作者: 慢吞吞小姐 日期: 2018.11.07  天氣:  心情:
當你不痛的時候,你怎麼跟前任和解?
老蘇丟出這麼一個致命的問題的時候,我在想,因為我都判前任死刑阿!哈哈哈哈哈哈!誰還要跟他和解呢?

當然,如果甩不開前任魔咒的人,真的要好好想,該怎麼跟你前任和解,為什麼那個你愛得要命的人,他就不是要你了呢?為什麼好幾次以為彼此要修成正果的時候,他又成為別人的呢?

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還是他根本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愛你呢?
如果當初不要任性?如果當初有話好好說?如果當初不要沒事就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會不會今天的結局就不一樣了呢?

當你不痛的時候,又遇到讓你猶豫不決的新對象時,會回頭問問你的前任,你還給得起別人愛嗎?自己過去的愛....,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當你真的真的放下了那個曾經很愛的人後,會不會懷疑自己再也無法這樣愛另外一個人?

但是愛情,遇見了不同的人,總是出現不同的化學作用。
那些你原本認定的愛的感覺,難道就只能以你過去認知的方式呈現嗎?
或許這次的愛,又跟過去的愛不一樣,又再進步了些。

跟前任和解,或許是放過自己,放過自己想要追尋無法重複的感情模式。
錯過就是錯過了,未來如何變得更好,只能靠自己一小步一小步的修正。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9727

最近想看的奇幻愛情片單
王牌冤家看了三次以上,第一次是大學在電影院打工,測試片子時看的,我覺得好看得不得了,一起試片的同事則是說看不懂。
忘情診所讓我覺得最絕妙的一筆,是診所的女職員。她愛上了已婚的醫生,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為了阻止自己的錯誤,她洗去了自己跟醫生外遇的記憶,繼續待在醫生身邊工作。但是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醫生注意自己。既使她忘記了那段跟醫生相愛的記憶,但是她潛意識裡,就是渴望跟醫生白髮到老。最後,她還是忍不住吻了醫生,醫生的太太再次目睹醫生外遇,女孩不停地向醫生太太道歉,醫生太太卻告訴她真相....,原來她曾經跟醫生相愛過的真相。

單身動物園
至今還沒看完,大概看了40分鐘吧!可能是因為前面的設定太超現實了,所以....,也可能是沒有關在電影院內,專注力就是不夠。

命運規劃局
看過一次,曾經有朋友推薦,過了一年後我才在hbo看完。很精彩的片子,如果你注定要捨棄一段感情才能夠成功,你願意付出一切嗎?年輕的時候,我們以為時間很多,這一刻我錯過了你,我們還會有下一刻可以重逢,可以再續前緣。殊不知命運使我們越來越遠,我們遇見了其他人,愛上了別人,展開新的生活。過去的真的就留在記憶裡了。那當初的犧牲值得嗎?為什麼不能勇敢點,一起挑戰命運呢?


真愛每一天

這部電影我沒有看過,但是最近看了另外一部日本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個男孩,為了拯救心愛了女孩,他不停的回到過去想拯救他。
去年,我看到一部台灣的青春小說《我們不要相愛吧》,也是個類似情節的故事。
第一次看完,我的心還揪了一下呢。

其他的電影等我有空再慢慢看吧。
這篇日記寫到後來就是一整個離題。
標籤:
瀏覽次數:406    人氣指數:2406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懶貓跟蠢貓之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呼叫少女的紀錄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