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59511
 心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多好朋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永遠別去討好,心裡沒你的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深藏不露
作者: 心儀 日期: 2016.11.22  天氣:  心情:
有位大哥,是某大進口服飾代理商,台灣某知名醬油公司第二代,身價數十億以上。但從外表你完全看不出來!為什麼?
因為他一身像舊衣箱撿的休閒服,撿他兒子穿得鞋底已經磨損ㄧ半的休閒破鞋,頭髮從大學開始就自己用剪刀剪的「妹妹頭」,有時開雙B,有時開快要不能打檔的福特型號都已經叫不出來的,有時又開老爺歐洲車。中山北路上ㄧ大片土地的鐵皮圍籬自己帶兩三個員工漆油漆。但認識他幾年來,他默默幫助弱勢,幫助國外來台的宣教士,免費提供一將近百坪的場所讓他們教英文及做心理諮商服務工作。老朋友中年公司倒閉,在家無業,他天天去陪伴!這樣的人,讓我敬佩,跟他變成朋友。
這樣的人,沈藏不露。
他的兒子在美國自己闖事業,完全不願靠老爸及祖傳事業!也是非常踏實謙虛有禮。上回見過後我對這大哥說:你兒子非常像你,實實在在!
這位大哥可愛之處是:會為了種兩顆小樹苗,天天往陽明山上澆水。有時在黎明之前在北海岸某處裸泳,有時在北投自家別墅泡溫泉。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他溫泉別墅的鑰匙藏在門口的某個花盆下,但會更換地方。很有趣,有次他告訴我放在哪盆,結果我帶了姊妹淘去,我們翻遍門口盆栽,都找不到!
標籤:
瀏覽次數:181    人氣指數:1121    累積鼓勵:4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多好朋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永遠別去討好,心裡沒你的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