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64582
 ❄ ☠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對的時間〞才會有對的人出現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帶自己,去更好的地方》
作者: ❄ ☠ 日期: 2019.06.16  天氣:  心情:
1. 妳不是失去幸福,妳是終於確定,他真的不是「幸福」。

2. 人生有太多的「走不出來」跟「撐不下去」,那些我們自以為還很漫長的路,其實經常都只剩下最後一段而已。

3. 妳終於會謝謝自己的,謝謝自己當時又盡力往前走了那一步,才會讓妳在多年後回頭,看見了勇敢,而不是後悔。

4. 在感情裡只能選擇 「退讓」的人,永遠等不到感謝與珍惜。只有會害怕失去妳的人,才能給妳最珍貴的幸福。

5. 感情裡的「錯過」,其實都是因為對方並不想留下來。

6. 往前走吧,離開一個不夠想跟妳在一起的人,一直都不是能不能的問題,而是那本來就是妳對自己的責任。

7. 妳一定要先失去一些無法持久的「喜歡」,才會知道,誰才是那個最後可以陪妳走到「幸福」的人。

8. 幸福的基本架構,就是:「我覺得你很棒,但我也不差。」

9. 一定要先被珍惜了才去愛;而不是先愛了,才等待他的珍惜。

10. 一個無法將妳放在心底的人,是給不了妳真正的溫暖的。

11. 這個世界可以爭取的事情有很多,但並不包含「強求」愛。一段早就該結束的緣分,也許可以被拖長,卻一樣不會有結果;不適合妳的人,就算進入妳的人生,最後也還是會離開。

12. 妳一定是先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會得到另外一個人的欣賞跟珍惜;妳一定是先覺得自己很好,才會有足夠的眼界去看見更好的人。

13. 妳寧可在找到真愛之前,就已經自己先好好愛自己了,才不會最後才明白,原來自己終其一生都把幸福的可能,放在別人的手裡。

14. 妳對那些不喜歡妳的人最大的反擊,就是妳一直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而且越來越喜歡自己。

15. 不再相信愛的時候,就停下來靜靜等待,讓下一份愛自然走來,告訴妳什麼是愛。

16. 把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那個最懂妳的好的人。

17. 這世界可以給妳愛的男人有很多,可是能給妳「安全感」的,才能真的牽著妳走去幸福。

18. 用嘴巴說的「一輩子」都很短。一輩子是當你們年老,攜手轉身,才會真的看見的風景。
標籤:
瀏覽次數:659    人氣指數:4559    累積鼓勵:19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對的時間〞才會有對的人出現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