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77264
 找尋一個 習慣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___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轉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篇愛情的好文章!
作者: 找尋一個 習慣 日期: 2012.07.09  天氣:  心情:
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多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歲月就像一條河,
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
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愛是一種罪,總要有人受傷害還要勇敢的去面對,愛是一種累,總被折磨的身心疲憊還無怨無悔!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的遙遠,網路排名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留給我的卻是思念。

真正的愛情並非是相互佔有           更多的是希望對方幸福      今生我無法擁有你     只希望你幸福。

一別之後,兩地相懸,只說是三四日,卻又是五六年,七絃琴無心彈,八行詩無信傳,九連環從中斷,十里長亭眼望穿,
百思想,千思念,萬般無奈問蒼天!

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渴望時一種多麼痛苦的煎熬!每根神經每個細胞都在呼喚你!

距離越遠愛越多,距離越遠愛越濃。

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   塵世間有兩種愛。

一種是被人真心愛著,稱為甜蜜;        一種是愛著別人,稱為痛苦。

只有兩種愛都擁有時,才是完美的愛。

愛情如星,迷戀如火。

星光雖淡卻永恆,火焰卻熱烈,迷戀卻完全是瘋狂的,所以愛情永遠可以令人幸福。

思念無聲無息悄然的進行著,帶著對你的思念一路走來,或許一路走來會有許多艱辛,會繼續走下去……

天上的星星多麼美麗,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沒生氣,每一個孤單的夜,是否知道有人默默地思念......
標籤:
瀏覽次數:69    人氣指數:26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___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轉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