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85390
 ♪♬♫ 機車別靠近♫♫♬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釋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答與告白的一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手忙腳亂的一天
作者: ♪♬♫ 機車別靠近♫♫♬ 日期: 2012.05.17  天氣:  心情:
      手忙腳亂的一天     

       這兩天很專注的在對我感興趣內,回答一些寓友的問題,有時想想,現在壞人那麼多,見不到到對方,想不違背初衷,誠懇的交朋友,現在看來,這件事在如今這個時代,好像沒那麼簡單?

談愛情談感情,需要搞到這麼複雜嗎?  誠懇談心交朋友變得不容易了...


   開開心心的來到愛情公寓,有時莫明其妙的被人拿著尺跟計算機,仔細評估細心打量,漸漸明白有很多人追求愛情的標準,是用條件來轉換成分數,結果名單出爐後,再加加減減七拼八湊, 拿著這種統計加工後的成績,衡量著他們所需的幸福標準。

        殊不知這樣的愛情交流方式,就好像是打著愛情的旗幟,行尋求長期飯票 外加 無薪超時工作長工之實...
        此非上策也,若以我的愛情觀來說,那樣的方式,不但無法享受到愛情為自身帶來各種美妙的奇幻感覺、費洛蒙式互相吸引的歡愉,且讚歎感受世間的因緣,如此不可思議,感恩能夠相知相惜的愛人。
       倘若只是拼命的想掌握眼睛能夠見到的事物,只關心是對自己有保障的事情...等等,不斷的需索對方、勒緊對方,不斷的用很多物質填補自己的不安全感,規定一定要出國、買包、送禮等等...這樣的愛,我覺得談得很辛苦,並感受到這樣愛情......的貧瘠。  

  如雙方是用這種心態共同生活起來,我想不但生活形同嚼蠟,每日只是數字的波行高低與長短,也沒有什麼閒情逸致去接觸美好的事物..,活像個<人型機器>,或是夫妻關係有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到最後,雖每日相見,卻都只是<一步之遙>...

  現實生活中有時因為某些現實因素,我必須適度地 調整自己,以換得能開開心心地過生活.. 上愛寓難不成還需大費周章的帶個面具,方便四處吃喝拐騙嗎 ?  

       我想我沒這種癖好,也不是這種心態。

  有人問我?為何不結婚?
       如感受到另一半給予我的真心,也正好符合我想要的,我會想就固定下來,不再飄泊。

  如果結婚的時刻到了,是因為我想跟另一半一起共同生活。
       所以當然也必需徵求她的意見,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如果我用經濟學效益的角度評估自己上網事件來看,在我工作之虞的時間,我不好好休息,還一邊練習打字電腦學習,並把時間用來換取上網交友。如果還得不到交友的樂趣,或交不到真心好友的話,那我會捫心自問?我是不是還需要練習嘗試用這樣的方式交友呢?

  我認為      愛寓是一個可不見到本人,卻能夠發現許多 內在很美的人       的園地

        我的好友裡就有..例如  菱玲  或是  永恆而無望的愛  ...等等,在瀏覽她們的日記本後,內心感受到許多淡淡的哀愁,甚至有些不捨,我十分感謝她們,加我為(她們的)好友。


  光是因為有這麼好的原因與理由,能結識到許多愛情公寓的好朋友,犧牲一點睡眠時間,我也 甘願......
                     (黑輪中><)....



標籤:
瀏覽次數:505    人氣指數:9685    累積鼓勵:45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釋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答與告白的一天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1-27 09:50
她, 44歲,亞洲其他,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6-12 16:12
她, 99歲,台中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29 10:46
她, 61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18 07:40
她, 54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17 23:45
她, 55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17 14:26
她, 54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17 10:58
她, 59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17 10:56
她, 59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