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518475
 蜜荳麗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知己、朋友、熟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白目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公司與監獄的區別
作者: 蜜荳麗 日期: 2012.06.17  天氣:  心情:
監獄:大部分時間,你待在一個8*10英尺的單人間。~公司:大部分時間,你待在一個6*8英尺小隔間。
監獄:每天免費供應三餐。~公司:只供給你一餐,還必須你自己掏荷包付帳。
監獄:你表現良好可以早日離開。~公司:你表現良好將會獲得更多的工作。
監獄:有監管理為你打開公司、鎖上每一扇門。~公司:你必須攜帶一張安全卡,自己打開所有門。
監獄:你可以看電視、玩遊戲。~公司:你如果看電視、玩遊戲,就會被解僱。
監獄:你有自己的化妝室。~公司:你要與人共用化妝室,而且有些傢伙還不講如廁禮儀。
監獄:允許你家人,朋友探望。~公司:你甚至不能給家人電話。
監獄:你無須工作,所有的費用均由納稅人承擔。~公司:你需要工作,必須支付所有花銷,他們會從你的薪水裡扣除稅款。
監獄:你必須對付虐待人的監管員。~公司:他們被稱為經理。..摘自2011.9.23【諷刺與幽默】
同事私下閒聊時...應該在十八層地獄的谷底了,要往上爬了吧!沒想到是往下掉在十九層地獄...沒想到我們可以達成共識了,有個共同的敵人.....好難的..難的..的跨組室同事情誼,也不錯!
標籤:
瀏覽次數:184    人氣指數:4664    累積鼓勵:22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知己、朋友、熟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白目
 
住戶回應
 
時間:2012-10-02 07:26
他, 59歲,台北市,農漁牧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7-04 07:23
他, 60歲,台北市,房地產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6-21 06:36
他, 59歲,台北市,交通/運輸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