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55715
 隨然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人生的最後一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的事你決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改變。從何而來?
作者: 隨然 日期: 2019.09.05  天氣:  心情:
一個人生活的開始,重新挖掘出過去連自己都不了解的自己,一直以為人生就是這樣一成不變地過下去,但人真的必須要獨自生活過才能明瞭過去所缺少的事物和過去多餘的事物,成長,是為了自己而不為別人,若先愛惜著自己自然會有人愛惜著你,所以我珍惜著自己,也珍惜著為我著想的人。亦步亦趨學習著新的事物,一次又一次地讓自己的心靈更加堅強!

感覺這幾年自己就像習慣遷移的動物似的,在相同的公司但不同的地點遷徙著,而這次回到了家鄉臺中心中整個就是有種回家真好的感慨,而現在這個年紀的我卻覺得自己在這個年紀才真正的獨立真的是太晚了...

今日金句:不要害怕作不到,除非你連自己都放棄了。
標籤:
瀏覽次數:538    人氣指數:1058    累積鼓勵:2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人生的最後一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的事你決定??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