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573469
 陳姣汝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請勿侵犯他人飼養犬隻的權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點心動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男的女的都有,可不可以別在整人
作者: 陳姣汝 日期: 2014.09.06  天氣:  心情:
5點告訴妳,為何別輕易拍裸照給他

文/喪女
從以前台灣的嫩模裸照門事件,到最近iCloud被駭、不少好萊塢女星的裸照外洩,這已經是第N次因為裸照而鬧得沸沸揚揚!而大家一定都會問的問題是:「為什麼要拍裸照?」

其實很多情況,是女生為了抓住男生的心、因應他們的要求,才拍下自己的裸照傳給對方,結果當下可能兩人很嗨,但當爭執或分手後,裸照卻成了把柄.....拜託,愛情哪需要裸照來維持啊,拜託盲目女孩們,先看看下列五點,再決定要不要Send出手上的裸照:

1.別以「進一步瞭解」為藉口,索取裸照
裸照不是生活照,並不會幫助彼此更加瞭解。而且男人幻想中,穿著性感內衣躺在沙發上或走來走去的女人,只存在於「動作片」裡!普通女人們在家,更偏好寬大舒適的穿著,OK?

2.「你的裸照我看完立刻刪」,這句話有八成是騙人的
好不容易、千求萬拜託,終於收到的裸照,你覺得會有人瞬間刪掉嗎?難道不是放在資料夾,在兄弟聚會時Show給其他人看嗎?你不怕分手後,對方由愛生恨把裸照放在網路上散播毀謗你嗎?

3.關係還不穩定就索取裸照,超惹人厭
如果你們關係還不到非常親密,到底為什麼要拍裸照給對方?這涉及太多個人隱私,你可以和真心愛你、尊重你的人分享,但是剛認識或約會不久就要看裸照,這動機純不純你自己說!

4.若收到對方裸照,也不要品頭論足
對,「動作片」裡的女優們,各個前凸後翹、腰束奶澎,但她們是為了工作!女朋友們是AV女優嗎?如果不是,為什麼要求她們達到你心中扭曲的審美觀?女孩們對自己的外貌很敏感,請給予尊重。

5.愛是互相尊重,不給裸照就分手絕對有問題
如果對方不願意,那就不要硬逼人家拍裸照,這個心態不僅扭曲,也會讓價值觀和感情觀產生偏差。再說,要裸照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啊?如果是為了維繫感情,那根本也不用在一起了

當然啦,也有很多情況是自拍自己上傳,結果可能像無名一樣出包,裸照不小心被別人看到備份了這樣,這種的我們當然無法避免囉!
但如果是由別人要求拍下裸照,那麼請記得,為了保護自己、你們有權Say NO!



原文網址: 5點告訴妳,為何別輕易拍裸照給他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686#ixzz3CXrkHE2Y
標籤:
瀏覽次數:214    人氣指數:21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請勿侵犯他人飼養犬隻的權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點心動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