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573469
 陳姣汝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合理化自己的「不努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maybe i am O&T
作者: 陳姣汝 日期: 2017.03.25  天氣:  心情:
what is「開朗型內向人」(outgoing introvert)!!
隨著時代演變,人的個性已經不是只有外向或內向可以區隔。
擁有開朗、好相處、喜歡冒險的個性,但也很喜歡自己待在家、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光。

不喜歡被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也不會真的展露自我的感覺、分享自身故事。
1.不是不喜歡社交,是「選擇性」社交

若身處一個很多陌生人的場子,由於害怕冷場,他們會花很多心力去參與其中、社交,若是有許多熟人的場合,他們便能悠哉做自己,適度展現幽默、外向的那一面。
2.電池取決於當下的環境

在面對半生不熟的人的時候,他們會擔心話題結束時的尷尬,退回「內向」人格。這時若能透過社交媒體的聊天、互動來認識對方,不必擔心冷場,彼此保有適度的空間,對他們來說是更好的選擇,但不會讓所有時間都被手機佔據。
3.面對不熟的人,喜歡透過社交媒體互動

留點空間,耍孤僻、搞自閉,需要安靜的空間思考,如何去跟不同的人相處。
4.重視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看似開朗但別人說的每句話,他都會認真思考、解讀
5.有自己的小世界

無法被侷限在傳統的框架、思維當中,所以別總拿以前人怎樣怎樣來勸他,會讓他們更惱怒。
6.討厭「傳統」思維

需要時間轉換負面情緒,才能繼續面對生活中的告種人事物。
7.很需要休息對嗎!



」轉載
標籤:
瀏覽次數:457    人氣指數:45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合理化自己的「不努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