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573714
 裕情雨軒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逝去的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重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戀情
作者: 裕情雨軒 日期: 2018.03.27  天氣:  心情:
愛情因為你美麗,就在你出現的那天,我感覺到我的愛找到歸屬,有你的每一天,就像我到達了天堂,走向天際的那一邊,因為你的呵護關心,使我感覺到天下間最溫柔的感情。
看著你甜蜜的笑容,我的心就像春天來臨時的溫暖,你閃爍的眼神,就像綻放的花朵般絢麗,吸引住我所有目光。
你的一舉一動不斷的侵襲我的內心,彷彿是在告訴我緣分抓住了你和我,永遠都是如此。
無法靠近的感情,被你深深包圍,當你的愛無所不在。
對你的愛戀,無人可以改變,無法平息的感動,烙印在我的心中。深深為你著迷,從不後悔,為愛走的太狂,怕你傷的太深,心中千言萬語,等待你說的每一句話。
站在街燈下,望著你的窗口,一句我愛你勝過許多的甜言蜜語,當我如此愛上你。
當你受到諸多的判離,守護在你身邊是我唯一能做的事,當你受到許多無奈,在你最無助的時刻,默默陪伴你是我唯一的任務。
在愛與不愛之間,怕你在受到傷害,贖罪是我唯一愛你的故事,當你還在身邊。
付出了一切,不奢望有任何恩情,而你的一顰一笑,幸福的模樣,就是我最好的回報。
標籤:
瀏覽次數:105    人氣指數:10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逝去的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重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