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583481
 小樹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打....打得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遺產~~~馬上分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有意思
作者: 小樹 日期: 2017.04.18  天氣:  心情:
現在不養生
將來就養病
順便養醫生
1.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裡的聲音有多甜。
2.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着車平安到家。
3.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錢,而是天天身心自由,不停地做自已喜歡的事。
4.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你愛人的笑容多燦爛。
5.幸福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而是無論走到哪裡,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
6.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没病没痛。
7.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采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加油!
8.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没事,有我在。
八句真實話
1、別將壓力看成動力,透支身體,累壞自己。——特傻!
2、別忘身體乃是本錢,沒了健康,無法享用人生所有的樂趣。——特虧!
3、別將名利看得太重,浮華過後最終都是過眼雲煙。——特真!
4、別以為能救命的是醫生,其實是你自已,養生重於救命。——特對!
5、別以為付出就有回報,凡事只有不計回報,方能踐行以德報怨。——特靈!
6、別以為官比百姓強,都要退休,最終都是百姓。——特準!
7、別忽視了和你有緣的人,等繁華過去,你才明白很多人會離你而去,知己難覓。——特悔!
8、別以為問候會是打擾,常發Line給你的人是心裏有你的人。
標籤:
瀏覽次數:161    人氣指數:561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打....打得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遺產~~~馬上分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