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600306
 天天好心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什麼是您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愉悅的心情是最好的良藥》
作者: 天天好心情 日期: 2023.03.31  天氣:  心情:
《愉悅的心情是最好的良藥》
人在心情愉悅時,心臟會分泌一種,叫“縮胺酸”的荷爾蒙,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體內95%的癌細胞。所以,要常保好心情,身體才會更健康!
相反的,人在生氣時,身體也會分泌一種毒素,讓身體五臟六腑不健康!所謂:氣死驗無傷!所以,盡量不要生氣!
發現人的情緒越高昂,心情越愉悅,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反之,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完全停止分泌,這種荷爾蒙。
喜樂的心是良藥,喜樂不是簡單的快樂,或是開心而已,而是一種生命的態度!是一種凡是謝恩,懂得感恩、知足的態度;也是一種對現況滿意,對未來有盼望的狀態。
喜樂的心,就是一個人不論在順境、逆境都知道還有希望、還會更好的心志!而且喜樂的「心」也代表這不僅是意念或想法,而是深深地植入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堅信不疑。
科學也早已經證實了,好的情緒,通常免疫力也會較好,我們身體許多的病灶,並不是因為這些病毒、細菌,在特定時刻殺進我們的身體;而是在我們免疫力衰落的時候,乘虛而入的。為了保持健康,不如常常用喜樂的心,來面對人生的每一天、每個處境吧!
標籤:
瀏覽次數:29    人氣指數:829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什麼是您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