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61583
 人生如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小心燙老了幾歲…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20讓我們更靠近幸福
作者: 人生如夢 日期: 2020.01.26  天氣:  心情:
2020年,讓我們更靠近幸福的32金句。

1. 你不是失敗,你是值得更好的。

2. 妳不是正在離開,妳是正在帶自己去找真的幸福。

3. 幸福的角度一定彼此「平視」,而不是卑微地「仰視」;幸福前進的速度一定是「一起」,而不是「苦苦追隨」。

4. 妳不必變得更好,才值得被愛。妳真正要找的是那個懂得妳的「好」的人。

5. 對的人,不會讓妳迷失,而是找到更完整的自己。

6. 妳可以為愛努力,但妳永遠無法努力,讓一個人「在乎」妳。

7. 這世界從來都沒有錯過的幸福,只有不想為妳留下的人。

8. 別讓一個只是害怕寂寞的人,讓妳變得更寂寞;別讓那個只想要快樂的傢伙,讓妳懷疑自己不可能再擁有幸福。

9. 傷心,並不是因為他有多珍貴,而是妳還沒學會「放手」而已!

10. 走過,都不必後悔。因為只有走過,才會知道,你們想去的地方,原來並不一樣。

11. 妳不是做錯什麼,才沒能留住那份感情;而是他應該做對什麼,才能讓妳真的幸福。

12. 他從未真心想帶妳去哪裡,他唯一讓妳來來回回的,就是「希望」和「絕望」兩個地方而已。

13. 你們最大的不適合,就是他並不想為這份感情努力。

14. 妳寧可暫時一個人,也不要在他的世界裡,永遠當「一個人」。

15. 感情沒有「對錯」,只有「愛或不愛」,真心想愛的,天大的錯最後都還是愛;不想愛了,也只要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就可以離開。

16. 會失去的,都不是真的幸福。會離開的,都不必真的遺憾。

17. 他從來都沒有跟妳約好什麼。他只是,剛好在這份感情裡而已。

18. 別再苦求那個可以說服妳的理由,他不想再努力了,就是唯一的理由。

19. 一個習慣什麼都要的人,能給妳的總是很少。一個什麼都有理由的人,永遠都不會調整自己。

20. 並不是妳想不通,而是他永遠都說不清楚。因為他唯一沒說出來的理由,就是「自私」而已。

21. 他沒有那麼重要,一個不能給妳幸福的人,妳也不必給他重要的位置。

22. 妳失去他,可是找到了更重要的自己。

23. 妳自以為可以用恨忘記的,都只是用恨提醒自己記得更牢而已。

24. 那些可以真的跟妳做到「好聚好散」的人,經常是因為他們的心,早在分手前,就已經跟妳離散。

25. 妳一定可以勇敢的,如果妳曾經有勇氣留在那場悲傷裡,那妳也一定有勇氣去離開。

26. 不必執著一定要想通什麼,我們經常不是因為想通什麼才終於離開,我們往往是先努力做到離開,才在路上漸漸想通的。

27. 妳寧可在絕望後好好大哭幾場,也不要被同一個失望重複傷心。

28. 幸福從來都不會「只差一步」,真心想讓妳幸福的人,一定會為妳等在那裡。

29. 妳一定要先相信自己的特別,才會值得一份被特別珍惜的愛。

30. 真正的「放下」並不是丟掉,而是終於也可以把那份「曾經」,好好地放在記憶裡了。

31. 妳一直以為是「成全」了他,其實妳成全的,是後來更好的自己。

32. 妳在這裡拖延得越久,就是越拖延了,另一個正在努力尋找妳的人,即將在前方跟妳的相遇。

--擷自《你不是失敗,你是值得更好的》-作者:角子
標籤:
瀏覽次數:532    人氣指數:3852    累積鼓勵:16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小心燙老了幾歲…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1-29 01:12
他, 56歲,South East,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1-28 13:37
好文章...
謝謝分享...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