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644094
 J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感情從來不是在爭輸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上班是同事,下班不認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還剩下多少歲月
作者: JC 日期: 2018.06.18  天氣:  心情:

107.6.18

兩年多前我在愛寓認識一個女生,彼此聊了快一年。這個女生告訴我,她終於遇到一個想穩定的對象。

同鄉跟我說,這個男生才剛加入第三天就遇到了同鄉,而這個男生遇到了同鄉立即刪除帳號。

當下的她,很開心跟我分享~~我也替她感到開心。之後她說了一段話....我記憶猶新,她說她在網路待了將近10年時間。

這路途遇過不少可以雙宿雙飛的生活,在相處之後才明白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道理。

隨著在網路上浮浮沉沉十年來以為遇不到了,但是,女孩的心告訴自己不能放棄,因為他說想要一個【家】。

這個姻緣,同鄉靠自己主動換來結婚,誰說網路無"真愛"

最後同鄉說:這次在也不用上愛寓點閱,設定條件的生活了。

我說很好啊~同鄉說要寄喜帖給我,我說不用了,我跟他說,妳要好好把握這份感情,把帳號刪除吧!

傍晚女孩真的把刪除帳號了。

算一算我來愛寓應該也有四年時間,剛剛算一算這四年來加我好友有幾位,兩百多位,這兩百多位,很久沒上線了,刪除帳號將近快50個人。

誰說愛寓沒有情呢,情這個東西無處可循,想要甚麼生活都是靠自己。

也不是每個男女都可以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心中想要的。

佔了一時便宜,換來好的緣分就會越來越少,人生就是這樣。

如果,不是這樣為何每個人都對[情]這個字特別著迷~

如果,每個人的際遇都可以再重來,就沒有遺憾這個名詞,就不叫人生了。

看得多,懂得多,未必是好事。

由其,當我做了業務以後,刀光劍影成天上演,勾心鬥角的生活以疲倦,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內心還是會有不安的時候。

曾經以為,我為不同。但是,社會還是給了我[殘酷]的認知。

感覺秀情的心,已被磨得差不多了,或許...是我醒了,是我成熟?是我變了嗎?

今晚想起20歲的我,甚麼都不懂,可是,卻是最窩心的年紀。

記得,20歲初戀時候,每一天發生無論是好還是壞都寫在紙上,等到她從台北長庚上車的時候,

在親手交給她,她也會拿封信交給我,就是這樣的單純,這樣的簡單,容易滿足的年代。

PS:我抽菸~~但是,抽得是無奈的的菸~
標籤:
瀏覽次數:329    人氣指數:1869    累積鼓勵:7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感情從來不是在爭輸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上班是同事,下班不認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