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65790
 咪寶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在等一個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關於我的交友聲明~
作者: 咪寶 日期: 2016.08.27  天氣:  心情:
留言版上的每一則留言只要我看到的全部都會回,所以根本就不代表什麼好嗎?
不要自以為是的以為我願意回應你就代表我願意跟你做朋友,就自以為跟我很熟好嗎??並沒有??我只是基於禮貌上回應你,能不能繼續做朋友一切看緣分~
但如果我不願意跟你做朋友我會直接說,但千萬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己經很給你面子了,所以不要給臉不要臉好嗎??
今天我雖然開交友版,但我沒有必要人人都接收人人都好好嗎??我也有自己的選擇權,我只會理我想交的朋友而己,我從來都不曾說過我有什麼了不起的好嗎??我只是個平凡人而己...
我只會主動去留言給我非常想認識的朋友而已,但如果你自視甚高,那我也不會搭理你,因為我也有我的個性,你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不要白目的留任何連絡方式給我,我會直接刪,但如果我對你很有興趣我會主動跟你要,也不要隨便約我出去,因為不可能約的動,如果我想約你我自己會約,但永遠都不用想會單獨,除非你是我另一半,請尊重女孩子的權利要保護女孩子,不要太過於自私..
大頭照總是會放最漂亮最吸引人的那張,基本上平時本人跟村姑沒二樣..
我一年會化妝打扮的日子並不多,所以幾乎都以素顏見人..
因為一個女孩子每化一次妝對皮膚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如果想認識我的人,請接受我素顏的事實..
但請你放心,我知道什麼場合該做什麼樣的打扮..
總之我不是大美女,但至少也不會難看到那裡去..
我是以氣質及活潑可愛取勝的,我健談、善解人意又溫柔體貼..
但脾氣兇起來也是不可小看的喔,所以千萬別以為我好欺負..
看不慣我做風的人可以不用來受氣,我不需要去迎合你們任何一個人、我覺得這樣很做作,因為我從來就不曾主動要求你們一定要來認識我,因為對我來說我們雙方都並沒有什麼了不起,有沒有誰完全沒差好嗎?
還有愛寓裡所有的一切並不會影響到我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因為我的為人如何??完全輪不到你們這些陌生人來評價,不要用你們的眼光來隨便批評我,因為你完全沒資格...
基本上如果沒意外愛寓會天天上線,因為習慣了,像回家一樣..
請千萬不要白目來亂,我不是讓人惹好玩的,如果做不到基本尊重,本小姐也不會將你當人看,請注意自己身分,千萬不要約不到、追不到就惱羞成怒的開始隨意惡意的攻擊別人,這樣只會讓我更加看不起你..
請注意自己的言行,有本事打上不堪入耳的話,就要有心裡準備等著挨告吧!!
現在我學會截圖留下證據也不會回嘴了...所以小心點..我不可能讓人罵好玩欺負好玩的.. [X(]
標籤:
瀏覽次數:870    人氣指數:10450    累積鼓勵:47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在等一個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2-18 01:36
他, 51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09-17 23:55
他, 49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