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725358
 豬小妹~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風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貴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個人的婚紗
作者: 豬小妹~ 日期: 2013.05.04  天氣:  心情:
前些天看到FB轉載,有個罹癌年輕女子在化療之前為自己留下穿白紗倩影,而男主角則是女子80歲的老父親。

我想穿上白紗對大部份女人而言是追求人生幸福階段的開始,姑且不論結局是否真能人人如願,但當下肯定充滿期待與幻想。而這名罹癌女子我想則是為了不要有遺憾吧!
老父親則在不知女兒的病況下,開心的與女兒一同入鏡,這就是父親, 無論女兒的要求多麼稀奇古怪......

人會遺憾往往是覺得若當時做了另一抉擇就好了的心態,可這對既成的其實沒任何幫助。與其追悔遺憾我更欣賞的觀念是所有當下發生的都是最好的。
勉勵自己~
標籤:
瀏覽次數:234    人氣指數:3434    累積鼓勵:1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風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貴人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5-04 22:26
他, 99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5-04 22:16
他, 99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