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7419
 Miss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無病呻吟、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人希望女人了解的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幸福兌換券【上】
作者: Miss葉〃 日期: 2010.01.30  天氣:  心情:


「安妮,妳確定要把這款設計當成下季主打?上面不太同意喔。」
『Kevin,我有把握這季會熱銷,而且我的婚禮上也會配戴,還有媒體會來採訪,我相信這款的知名度會打出去。』
「我就是相信妳的能力,才跟上面力保妳,可別讓我失望!」
『那當然!對了…你有要來參加我的婚禮嗎?』劉安妮揚了揚手上的喜帖,衝著他微笑。
「我們公司美艷的首席設計師安妮要結婚,我這個上司能不賞臉嗎?」
『可別食言吶!誰知道你會不會又因為要跟別的女人約會,而爽約我!』雖是抱怨,仍一臉笑意。
「冤枉啊!大人…不管什麼約會,還是我們安妮優先才是!好了,我還有約會。」語畢就戴起墨鏡走出門去。

劉安妮看了他的背影逐漸消失在眼裡,不禁嘆了口氣。
比她大一歲,就當上了珠寶公司經理,身旁不缺女伴,卻定不下心。
唉…想當初還沒認識Jack的時候,也曾用迷戀的眼光看待過他呢!

〔安妮姐,外面有個婦人說要看新一期的預購商品,可是經理還沒宣布到底是要用哪種商品,怎麼辦?〕新來沒多久的店員貝蒂,跑進辦公室著急地說。
『沒關係!我剛跟經理討論過了,我出去跟她講解。』

『來…您看看,這幾款都是下季就開始銷售的產品,現在就可以預購了,主要是用珍珠,搭配一些碎鑽。適合的年齡層很廣泛!』
〔你們這次的風格好像跟以往都不同…〕
『是的!以往的商品依照年齡層有做不同的規劃,這次是比較統一,但有多加一項服務,就是碎鑽和鍊子會依顧客的喜好做改變,所以每一條不盡相同但又有個人特色。』
〔是這樣喔…那給我目錄,我回家考慮看看再做決定。〕
『好的,這是新的目錄和我的名片,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打給我,我會親自為您服務,謝謝光臨。』

〔吼!那婦人擺明不買啊!看起來就不是很有錢,還學人家看預購商品…〕貝蒂小聲抱怨。
『貝蒂,不可以這麼沒禮貌!每個顧客都是我們的恩人,而且說不定看起來越樸實的人越有意想不到的消費…我們要以客至上。』
〔是!〕嘴裡這麼說,她心裡卻有絲不甘願:真不曉得安妮姐為什麼可以這麼用心的對待不買的客人?



「安妮?怎麼下班了還在這?」開著Ferrari的Kevin,下了車走到她的身旁。
『在等Jack來接我啊!』
「辣妹自己一個待在這可是很危險的。」看向穿著小洋裝、一襲棕色長捲髮的她,忍不住揶揄。
『例如我眼前就有一隻大野狼嗎?』她嘴角微揚,反駁回去。
「我可是正人君子~不要隨便誣蔑我。」

銀白色的Lexus逐漸靠近,叭叭二聲喚起兩人的注意,接著從駕駛座下來一位西裝筆挺的男人。
『Jack……你怎麼這麼晚?我好想你喔…』劉安妮小碎步的跑向男人,輕輕用手勾住他的臂膀,嘟嘴抱怨。
「都要結婚的人了還這麼愛撒嬌!欸,Kevin,她平常在公司也是這樣嗎?」他極寵溺的眼神,手輕輕地捏著她的鼻頭。
「才不是呢!她在公司蠻橫霸道、喜歡無理取鬧……」
『臭Kevin,我哪有啊!』不等他講完,安妮急著打斷他,就怕他毀了她在未婚夫面前的形象。
「哇,原來我的公主在公司是這樣啊~~」Jack摸摸下巴,打量著她。
『你不要聽Kevin亂說,一定是他見不得我們好!才會這樣毀謗我!』她鼓著臉頰,瞪著Kevin。
「哈哈哈哈哈…」兩個男人不約而同的大笑著,讓安妮一頭霧水。
「我說親愛的……好歹妳算也是個商場女強人,怎麼私底下智商就少了一大半,我們是跟妳開玩笑的,瞧妳認真的…」
『喔唷…你們很過分欸!』
「哈哈…好了,不打擾你們恩愛了,我還有約會,掰了…」

坐在車裡,安妮和Jack分享今天在公司發生的事。
「聽到貝蒂這樣,就想到剛進公司的妳…」她那時只是大學剛畢業的黃毛丫頭,也常抱怨主管的嚴厲和刁鑽的顧客。
『是啊!沒想到一晃眼五年就這樣過了…我也從沒沒無聞小店員變成設計師了。』
「而且還是再過二個月就要結婚的設計師。」相視微笑,他的右手牽著她的左手,時間彷彿靜止在這一刻。

忽然他的手機響起,他看了來電顯示皺了眉頭,隨即按掉。
『誰打來的?』安妮對他的動作感到不解。
「喔…一個客戶,他最喜歡在人家下班後找麻煩,明早再回他就好。」
『客戶不是很重要嗎?不馬上接不會怎麼樣嗎?』她覺得事有蹊蹺。
「不重要啦!反正他有急事會留言給我…」
『可是……』她正要問清楚是怎麼回事時,換她的手機響,只好先接電話。
『喂,我是劉安妮。是…真的嗎?好、好!明天十一點是嗎?好,我會親自為您服務,謝謝。』她掛了電話隨即拿出記事本寫下剛才的行程。
『Jack,剛才是個大客戶呢!就是我剛才跟你說的拿目錄回家的婦人,沒想到她是董事長夫人呢!』
「那可真是人不可貌相,我想她一定是看到妳的用心才決定讓妳服務。」他努力轉換她的注意力。
『對啊!我好餓喔……我們快去吃飯吧!』他看安妮還沈浸在接到訂單的喜悅,好像已經忘記剛才電話的事情,於是鬆了一口氣。



〔昨天打給你,為什麼都沒接也不回?還有,為什麼你要結婚了,我卻不知道?〕一個氣急敗壞叫Anna的女人,衝進Jack的辦公室。
〔顧問,我攔不下她,這位小姐堅持要見你。〕秘書一臉害怕,擔心Jack怪罪她。
「不要緊,妳先出去吧!」待秘書把門關上後,Jcak急忙拉著Anaa到沙發坐。
「妳怎麼來了?我不是說沒事不要來我公司嗎?」
〔我不來的話,你是不是就打算就這樣結婚?然後拋棄我!〕她的手用力的戳著他的胸膛。
「妳聽誰說我要結婚的?」他心虛地的移開目光。
〔你還想騙我?你到底要騙我到什麼時候?〕她說完,就哭了起來。

他煩躁的揉亂頭髮,原本想說可以好好解決這件事,沒想到還沒想到辦法,Anna就先知道了。
這下子好了,如果連Anna都安撫不了,安妮那裡怎麼交待?

〔你說話啊!怎麼不說話?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她大聲吼著…
「怎麼可能?我這麼愛妳,我怎麼可能不要妳!」啊…不管了…先把Anna安撫好,其他的之後再說。
〔那為什麼外面搖傳說你要結婚了,新娘還是水漾首席設計師?〕
「這…這…是誤會啦!我怎麼可能跟那設計師結婚?」他努力陪笑,希望Anna別再找碴。
〔你說的是真的嗎?〕
他還沒回答,室內電話就響了。「什麼事?」
〔顧問,有位劉安妮小姐找你,說是你的未婚妻。〕

什麼?安妮來了?
而還在一旁的Anna更是不可置信,人都來了,他剛還騙她說沒有要結婚?

他還來不及回神,安妮就進門了。
眼前的景象卻讓她一頭霧水,Jack一臉無奈又心虛的樣子,旁邊還站了一個滿臉淚痕的女人。
直覺告訴她,一定是有事情發生。

『Jack…怎麼了嗎?』劉安妮試探著問他。
〔妳就是劉安妮?水漾首席設計師?〕Anna抹去臉上的眼淚,口氣不是很好。
『我是…請問妳是?』
〔我是Jack的女朋友…〕反正Jack不想給交待,Anna乾脆攤牌。
「Anna,妳不要亂說!」
〔你敢說我是亂說的嗎?誰剛才說最愛我?還說要結婚根本是誤會!〕
『Jack……她說的是真的嗎?』劉安妮不敢置信,前一晚還這麼甜蜜,甚至二個月後要結婚的兩人,今天卻跑出一個第三者?
〔我跟他已經在一起五年了!難道他沒告訴妳他有女朋友嗎?我還為了他墮胎、為了他去他家巴結他媽媽、甚至是幫他在公事上打好關係!妳說,我為了他做這麼多,為什麼是妳跟他結婚?憑什麼?〕

這個消息,在劉安妮的腦袋裡--轟的一聲炸開。
讓她雙腿發軟,差點跌坐在地…

「Anna,妳別鬧了!妳先走……」Jack拉著Anna就要往門外走。
〔為什麼是我走,不是她走?她才是破壞我們的賤女人!〕Anna瘋狂的掙脫Jack,衝上前甩了劉安妮一個巴掌。
「Anna,妳在幹嘛?走啊…走!」
〔我不會就這樣放著你們兩個快活!〕Anna邊被保全拉走邊叫囂。

Jack趨上前去,輕輕地把手放在安妮的肩膀。
『不要碰我……』這一刻她所有的委屈全都釋放,崩潰地泣不成聲。

她怎麼能想到,她才是破壞人家的第三者?
她怎麼能想到,她夢寐以求的婚姻竟然是一場騙局!

Jack卻只能看著她顫抖的背影,卻什麼也不能做…



                               To Be Continued………
標籤:
瀏覽次數:558    人氣指數:5958    累積鼓勵:2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無病呻吟、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人希望女人了解的事。
 
住戶回應
 
時間:2010-02-10 19:08
他, 44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2-02 18:04
她, 0歲,新北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2-01 18:41
她, 43歲,台中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1-30 01:16
他, 38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