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746598
 就是愛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奇怪,怎麼就是不會?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印象最深的旅行
作者: 就是愛錢 日期: 2015.05.07  天氣:  心情:
這是一趟難忘的旅行
記得上次被修繕房子的工頭邀請去聖*宮後,說真的,我還真懶得再去,我一向不是很熱衷於各種宗教。
上個月,我公司副總問同事們,有誰要隨他一起去進香,我又不是閒著沒事,就算閒著沒事,我也寧可在家睡覺,
進香這檔事,對我而言,我完全沒興趣,就直接回絕說孩子還小,不方便。
以往公司出遊這類的事,從沒同事會積極約我,因為他們都知道,我經常都是說要顧孩子,不方便。
但萬萬沒想到,這次卻在進香前,一位女同事突然積極邀約,希望我能陪伴她照顧她。
因為此行只有她一個女生,她有點擔心,如有狀況沒有人好互相照應。
因為這樣我答應了,反正就當是去湊熱鬧吧!
一開始,我一直陪伴著她,因為她說她有靈異體質,怕會有不尋常的感應,
還真的一樣,才到第一站瑞芳那的一座媽祖廟,她開始眼淚直飆,打嗝聲不斷,身體微晃,
我趕緊攙扶著她,陪伴著她,也跟著公司的男同事一起拿她發生的事,當笑話在說著,
說真的,還真的沒人相信,同事們也覺得進香這檔事無趣,他們單純是陪伴副總的心態。
坦白說到第二站蘇澳的媽祖廟,我們這群早已興趣缺缺,躲雨的躲雨,抽煙的抽煙。
到第三站,女媧娘娘廟時,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們公司所有去進香的人目瞪口呆,驚訝不已。
從此我~我信了!此行去的同事,也全信了,真的發生在我們身邊,完全不會想到有這種可能。
一連兩天,一次比一次不可思議,完全超出能力所及的奇跡。
此行回來後,在公司已經傳為神奇的事跡,去過的人都說沒想到進香會發生如此神奇的事。
以後一定還要再參加,沒去進香的同事,都覺得沒去可惜,都說下回要一起去,
而我也不敢再鐵齒了,經過親身經歷的神奇,我信服了,但仍然不能沈於迷信,影響到家庭。
在閒餘時,跑跑廟,虔誠的燒柱香,唸唸真言,修修心吧!
沒想到我也會乖乖的信仰宗教了。
標籤:
瀏覽次數:157    人氣指數:3077    累積鼓勵:14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奇怪,怎麼就是不會?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