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75457
 小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悲傷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終於有電腦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苦苦苦
作者: 小羽 日期: 2008.03.31  天氣:  心情:
或許是心中的不平吧,心中、腦子裡總是重複著3/6事情的過程,或許心中不平是,當天我的手麻到哭時,他們醫師護士傳送人員一堆人圍在一起討論著我的血是多麼難抽,那位NSP還一直辯解著他是因為抽不到才給我抽動脈血,可是我去檢驗科他們為何就可在我手盤抽到了血,而且還是一針就上,可是那位NSP並沒有跟我說要抽動脈血,就這樣插了兩針,兩針也是我媽說我才知道,心中不滿大概就是因為那位NSP出事了,只會怪我說血管難找抽不到血吧,所以心中才會下意識想要得到那位NSP的道歉吧,不然真的好不甘心,畢竟心中的煎熬、痛苦、悲傷我是每天承受,每天哭泣,每天不斷著向耶穌祈求平安無事,每天多麼希望事情不曾發生過,每天的睡不著覺,每天的一切一切,難道換個NSP的一句道歉都不能嗎??他都不用賠償我嗎?我要的公道真的很簡單,可是我卻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能顧律到爸媽心中的希望,我在醫院平靜的工作,可是我沉默換來的是我自己的痛苦和不甘心,我卻無力去改變,或許該說我怕傷到爸媽的心,我永遠只會報喜不報苦的女兒,可是不甘心、不滿沉積到最後,我自己受不受的了,我真的不知道,或許當我心中的壞念頭勝過自我時,那時我就真的解脫了,身體終於不必在受苦,靈魂找回回家的道路,回到耶穌的身邊,傷到家人的心是避不掉的,只能說希望那天不會到來。這樣的我,或許才是真正的自我,沉默是我的保護色,哭泣是我發洩的管道,當有一天哭泣不再是我發洩的管道時,那麼或許是我該解脫的時候了。
標籤:
瀏覽次數:846    人氣指數:1046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悲傷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終於有電腦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