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787210
 無良女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戀上一個背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奇異夢境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物品分享的23事
作者: 無良女 日期: 2021.11.21  天氣:  心情:
最近在辦公室慢慢整理東西前人留下的、或自己沒用的東西。有些東西雖然年代久遠但還堪用,比如英文字典、文法書,有些是有買新的東西取代了,比如帶膜機。這些東西,丟掉可惜,所以在臉書的分享社團上貼出轉讓的資訊。

剛開始分享時,因為沒寫清楚分享規則,常是第一個人留言就開口全包。這樣對我來說,當然省事,但有其他分享人抱怨無償分享給了某個人後,對方就轉賣,或是嫌棄分享品不好,以致不想再分享物品。為避免這樣的狀況,我開始將分享規則寫詳細。

前陣子分享三雙鞋,分享文上清楚說明要在照片的下方報上排索者的鞋子尺寸,因為希望將鞋子送給能穿的人,但仍有人只寫他想要那雙鞋,尺寸也不給。

這次分享的物品多了些,所以聲名每個人只會給兩項,但,還是有人得知排到分享品後,提出要多幾項的分享品。

老實說,遇到這樣的人,真的會降低分享物品的意願。我可以全部丟給大樓去回收,這樣最方便省事。既然我都願意花時間拍照寫物品狀況跟遊戲規則,還要再花時間打包去寄件,為何對方不能尊重並遵守分享者的分享意願?

再分享個幾次吧,如果還是遇到這樣的人,就直接丟回收了。
標籤:
瀏覽次數:81    人氣指數:681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戀上一個背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奇異夢境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