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787210
 無良女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給兒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夢境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電話亭KTV
作者: 無良女 日期: 2019.05.20  天氣:  心情:
之前有看到新聞報導,電話亭KTV是新起的娛樂方式,收費比一般的KTV便宜很多,也可以只唱兩首歌就走。聽新聞的報導,我挺心動的,像我這樣的獨行俠,開間包廂要付兩個人的費用,真的划不來。

今天下班,有點時間,剛好知道公司附近有電話亭KTV,外面的海報又寫著促銷活動,原本ㄧ條歌40元,現在只要半價即可,所以換了零錢去體驗。

原以為是20元一首歌,結果機器面板上寫著40,已經有被騙的感覺。

沒關係,體驗一下,就唱首吧!!

新歌排行,一首都不認得無所謂,全是簡體字。新歌不會,就用歌星來搜歌吧!!想挑首郁可惟的歌,結果面版的注音裡沒有ㄩ⋯⋯
用歌名搜歌,研究了半天,原來每個字都只要輸第一個注音即可,研究到這步已經耗費我15分鐘。

終於,找到我想唱的歌,按下播放後,就傻眼。那是內地某個綜藝節目搞笑的喬段,一開始就有來賓講話不說,歌曲中間還暫停做效果,歌也只有一遍,歌曲大概一分半就結束了。

本想哪天下午休假,花個200唱一個小時,現在看來,也不用了。40元,買個經驗,呵呵
標籤:
瀏覽次數:197    人氣指數:3357    累積鼓勵:15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給兒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夢境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5-20 23:12
一次20元應該是在爬山的路上,阿公阿婆專用投幣式的吧... [:D]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