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787210
 無良女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電話亭KTV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沉迷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夢境
作者: 無良女 日期: 2019.06.29  天氣:  心情:
某個國度,有個特性

如果一件事情發生,相關人等若沒有從中學到 (經驗,體悟),同樣的事會一直不停的發生,該人員會忘記之前發生過的事。也就是說,同一件事雖然一直重複發生,但對該員來說,都是第一次遇到,一直到他從中體悟了他該學習的事,他才會想起過去重複千百次的單一事件。

一對兄弟,因為一件事而產生爭論而形同陌路。弟弟先體悟到,親情比自己堅持的事更重要,所以,弟弟的日子繼續往下走,而哥哥的日子一直停留在事件發生的時候。弟弟雖然一直想辦法讓哥哥能看到事情解決的辦法,無奈,哥哥執念太深,一直無法從事件中學習到。

終於,某日哥哥體認到自己的執念太深,正高興的要跟弟弟分享體驗,卻發現剛剛站在自己面前的弟弟,變成了一個陌生人。哥哥驚問陌生人是誰,陌生人說:我是你的侄子,爸爸一直在等大伯你從循環的日子中清醒過來,可惜他沒有等到。哥哥ㄧ頭誤水的問,你爸爸呢?陌生人說,爸爸在20年前就過世了。哥哥瞬間的情緒,投射到我身上。我大哭著醒來,哀傷溢滿心間,欲以眼淚發洩出來,但理智說,這是個夢,沒什麼好哭的。情感與理智在我腦中拔河,那種衝突感真的好奇怪。

最終,我又流下兩行淚,翻身後繼續睡
標籤:
瀏覽次數:265    人氣指數:2465    累積鼓勵:11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電話亭KTV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沉迷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