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090
 ~夢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把握身邊每一次相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或許令雙方厭倦的愛才真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真愛不在下半身
作者: ~夢田~ 日期: 2006.05.22  天氣:  心情:
「你昨天不是去帶狗兒子去看病嗎?怎麼沒拿藥回來?你到底去那裡了?」

男人才一進家門,女友就迫不及待連珠炮似地發出一連串質疑。
「沒有啊!」男人說:「我先到大直找朋友拿份文件,才帶小money去看病。


男人用真誠的眼神看著對方:「真的…我沒有騙妳!」
「是嗎?那怎麼沒帶藥回來呢!你給我說清楚!」
女生繼續咄咄逼人追問。

「真的啦!」男生一副不耐煩的樣子:「醫生說小money不用吃藥。」
女生湊進男生的衣服邊聞邊說:「你最好別給安份點……」


男女偷情大不同

你曾經外遇過嗎?偷情是什麼樣的滋味呢?若在一場宴會裡,遇到了一位令人心動的對象,腦海中不免升起許多綺麗的想像: 「哇~她好有味道!真性感!」
「如果能與他(她)交往或深情的接觸……該有多好……」

或者你有非常興奮、新奇、愉悅的感受,那恭喜你,偷情的神箭已射中了你!
基於長期研究女性行銷、做女性的廣告,如:金飾、鑽石、保養品、愛情旅館等所累積的經驗,以消費行為學的角度來看,女性是一種非常重視感情與愛情的動物。

你知道愛情產業具價值百億的市場嗎?其中近數十億元的產質屬於偷情的領域。那何謂偷情的領域?即非正常的交往關係。

我的女性朋友經常問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像是“我的男人有沒有在外面偷吃啊”、“他昨天跟我吃晚飯的時候,一直在看手機,總共看了五次”、“他剛才的那種舉動是不是表示他還有別的女朋友”……。

每次我都耐心仔細的聽完她們對於身邊男友的描述,從描述中的言行舉動判斷情形為何,巧的是,十之八九我都能給予朋友最好的諮詢與建議。

書上見過一句話:在所有的婚外戀當中,男人偷情,目的為性,女人偷情性情交融。偷情對於男人來說,偷的就是偷的,偷到以後便不覺得那麼珍惜了。而女人則往往錯位,她們通常希望能夠擁有。

一個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產生了特別的情感,那麼,在剛開始的時候,他接受的是女人的上半身,但相處的時間久了,男性就會「自然而然」處心積慮的想要得到女性的身體。

但反觀女性,她最初始的情感就是從上半身開始建立的,因此,她付出的純粹是自己最真摯的東西。然而,一旦男人得到女人的情感和身體之後,基本上不用太久的時間,短則3個月,長則半年,「自然而然」就會開始變冷,相反的,女人的愛情感覺則逐漸萌芽生根。

男女情感迷思大不同

女人失去了愛情時,反應通常有三種:活在抱怨對方浪費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中,遲遲不肯放下這段感情,或恨對方將自己的真心換絕情,想方設計報復對方,再者積極尋找下一段感情。當然,以上這三種反應也要看對方的處理態度。

經過一段療傷止痛期後,女性才會了解到男人的喜新厭舊,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愛情遊戲。

一般而言,男人是可怕的,他會理性的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也許他曾經愛過,但那已是過去的事。誰會為了百分百的感情而放棄百分百新鮮的戀情呢?

有的傻女人用自己的生命想留住男人;有的笨女人用身體去挽留,結果這兩種女人都哭了。如果一個女人渴望用自己的下半身去留住一段逝去的愛情,那麼她未免太高估這個男人對她的迷戀。

男人接納一個女人,是由愛她的上半身開始,是女性的性格、智慧、學識以及給予他特別的感受。但是當他的情感已消失無蹤,他會用上半身的感覺說再見,對已得到的下半身,也早已不再感興趣了。

男人或許可以長久的傾慕同一個女人,那是因為對那個女人的上半身渴望遠遠超過了下半身。但重點是,男人的獵人的本性是改變不了的。

人的一生要愛過五個人才能記住愛情。不必再用過去的痛苦去緬懷及思念過去,應該利用時間繼續找尋最完美的愛情!

不管下一個故事是如何開始的,請別忘了,真實的愛情在上半身!

~轉載~
標籤:
瀏覽次數:134    人氣指數:4914    累積鼓勵:2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把握身邊每一次相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或許令雙方厭倦的愛才真實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