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25596
 麁芯(ㄘㄨ ㄒㄧㄣ)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霸王vs別姬/誘惑之2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舉杯/偶像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無怨/舊情人的呼喚
作者: 麁芯(ㄘㄨ ㄒㄧㄣ) 日期: 2017.05.19  天氣:  心情:
【無怨】

我繫在夏天是一樹火紅的搖滾
任盎然的黃昏,如血色般的拂光
是誰雜沓的腳步曾經趨近
讓我以青綠的葉脈迎接細雨的洗塵

濯耀的月色攢飾著我的青春
無怨地,掛著旗幟晃盪出我的靈魂
徐徐,漸行了幾個節氣
就怕一個閃失,就被風吹乾了眼、失去了心神

你如何解讀我曾經亮麗的姿態
扭著腰枝盈著風擺,等待在你走過的路上
切切的羞澀,輕輕的撥弄起香氛
但擾人的是,婉約的花季卻留不住你的塵思

文:BY麁芯

今天來探討的是:舊情人的呼喚

在網路上爬文時,常常看到這個話題,舊情人來邀約,到底見或不見?

如果你問現任的情人或是老公老婆們,這絕對是門都沒有~*殺無赦*,當然,參加約會的人一定會說:我們只是單純的見面,又沒有發生什麼關係,有必要這麼嚴重反應嗎?
而且見面也不是有”感情因素”,就當做是一般朋友的會面就可以了…

那麼我再反過來問:假設今天你是被隱瞞的當事者,你可以如此豁達的說”沒關係”嗎!

我覺得蠻奇怪的是,既已分手為何還要見面?因為對現今的生活不滿,所以想要勉懷過往的輝煌尋得自我嗎?又或是現在過的太好、太爽了,所以想要找舊情人炫耀一番?

當然,我們可以說大部份都未必”發生”什麼,因為時空背景不同,體力也許也不行了,見見面喝杯咖啡解解悶都還好吧!(有這個美國時間喝咖啡,過的很爽厚!)

今日如果換做是我和舊情人見面,我一定會隱瞞,又不是笨蛋還到處嚷嚷,當然,我是想要讓對方知道老娘現在還很漂亮(嘿嘿,很自大,雖然老了一些),但絕對不會想要發生什麼姦情,我又不是”得來速”,上床有這麼容易嗎?況且對方約我的居心又是什麼?這才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通常男人的個性不是會懷念過去,大部份的男人只會注意目前眼睛週圍的誘惑,顯少會去想像多年以前我們曾經多麼”契合”的做個沒完,除非,這個女人當年曾經讓他很受挫、或是傷心個沒完,那麼”失去”的意念絕對大於”愛”(王子復仇記嗎)

女人常常會懷念過往不錯的情人,會想當初~如果我們有結果,今日會是如何的模樣?(因為大部份的婚姻都是讓人懊惱不休),此時尋找舊時光,不就是為了拾起曾失去的歡樂。

情感中,本來就是帶著一半的善意、一半的謊言,許多話我們絕對不會完整呈現出來,自己覺得是善意的謊言,卻也常常讓人遍體鱗傷,沒有不受傷的愛情,越是在意的人越是投入得多,卻也是每晚伴淚或是失眠,社會新聞這麼多,說得不就是這樣的故事嗎?

試問眾朋友們?你認為舊情人的呼喚所為何事?如果換做是你(妳),又會如何做呢?

待續........
標籤:
瀏覽次數:690    人氣指數:10890    累積鼓勵:5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霸王vs別姬/誘惑之2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舉杯/偶像劇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6-04 10:32
她, 93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6-04 01:11
舊情人的呼喚
她在呼喚 工具人 啦 XD

既然選擇轉身而去 一切就隨風而去吧
 
時間:2017-05-26 11:48
他, 63歲,苗栗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23 12:16
他, 63歲,苗栗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21 01:42
她, 48歲,Kuala Lumpur,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20 17:51
她, 67歲,新北市,房地產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19 17:16
她, 55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