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25596
 麁芯(ㄘㄨ ㄒㄧㄣ)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青春曾來過/生命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薄倖。紅塵/很聳的留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情的模樣/愛情吶
作者: 麁芯(ㄘㄨ ㄒㄧㄣ) 日期: 2017.10.11  天氣:  心情:
『愛情的模樣』

若說愛情的模樣是一種飲醉後的悲傷
那我必飲杜康、必飲濃觴
方能醉得細胞底處,都是麻木

若說寫詩只為安慰那種不滿足的情愫
在夕陽掉落潭底,在月兒升成圓盤
方知,仙人所謂不解人世情感
只是一種漠視的傲然態度

當我走筆到青絲披成霜露
早已是寸心茹素,早是他人的過眼江山
自此,對愛提不起芬芳的情
卻在轉身時,已促悲成落淚的晚雲

文:by麁芯


話說前陣子周遊與68歲的獅奶事件,一群男人就開始拿著賴上面轉傳的圖片讓大家挑選,二擇一你會選誰?(大部份的人都選獅奶,因為比較年輕,沒有那麼可怕的嘴型,當年許傑輝模仿周遊時,因為過於誇張的嘴巴差點挨告),後來獅奶跳出來說話:我只有64歲不是68歲(嘖嘖!!年齡對女人真的很重要)

據日前報導,兩人又和好了,周遊打動老公的主因,就是財產都給他,粗估約1.5億,不過阿姑找律師和李簽但書,如果李朝永繼續和小三往來,這份合約一切落空。

一群人又開始唱衰嘲笑這段世紀復合的愛情,閨蜜緩頰說「80歲的身體裝著18歲的愛情靈魂。」愛情從不因為年齡而有改變,外界可能會笑說「這哪叫做愛情?」「李朝永當初也是因為錢跟你在一起的吧,現在也是死要錢啊!」但是愛情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個人感受」的,也可能是「自我感覺很良好」的。

再說說昨天的新聞事件: 中山高速公路看到疑似一對情侶吵架,男生用力拉扯女生衣服,要拉女生上車,女生拚命掙脫,連衣服都被拉掉了」,一男一女將車停在路邊,站在一旁爭吵,女子卻僅身著牛仔長褲,上半身的衣服幾乎褪到手臂,赤裸著背且被男友拖行著。

重點來了,女生不打算提告,這對情侶據說同居交往五年,且已論及婚嫁(婚嫁重要嗎?),每次吵架,男人都把女生的衣服撕破,只為防止女方出門求救,施暴是”常常”發生的事,但是女生仍是不願提告,始終相信”他是愛她的”。

綜觀上述新聞,愛情是既盲目且自我感覺良好就可以,其他人在旁邊敲鑼打鼓也枉然,這個男人再怎麼惹人厭,只要旁邊的女人肯買單就ok,周遊有錢所以能夠用錢買到愛情與日後生活的”感覺滋潤”,而後者則是以肉身磨練,來換得每一次愛的鞭撻。

周遊的關鍵:「人老了都希望有個老伴在身邊,所以我要求丈夫回來。」而這位被扯下上衣的女子呢?因為此時年紀也稍長,怕再也遇不到對的人來交往,所以一而再的忍耐,大家都認為這是”愛”吧,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任何人也沒有資格說什麼了。

**********為愛情乾杯,誰管你被怎麼K*************
標籤:
瀏覽次數:856    人氣指數:10056    累積鼓勵:4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青春曾來過/生命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薄倖。紅塵/很聳的留言
 
住戶回應
 
時間:2017-11-02 16:58
他, 54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30 23:47
他, 64歲,台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21 21:15
她, 54歲,嘉義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20 21:54
她, 83歲,台中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15 12:10
她, 54歲,嘉義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13 15:32
她, 54歲,嘉義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13 08:46
她, 48歲,Kuala Lumpur,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13 01:42
他, 95歲,亞洲其他,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12 17:50
他, 52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12 11:19
她, 57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