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25596
 麁芯(ㄘㄨ ㄒㄧㄣ)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辭/愛情挾去配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守候/修得正果?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掩落/現代鬼故事
作者: 麁芯(ㄘㄨ ㄒㄧㄣ) 日期: 2017.11.10  天氣:  心情:
『掩落』

用滿街的霓虹
用滿街的星...想...
天暗了,誰能拈起這盞光
誰在纏繞的宿緣中,擦亮
三千的紅塵,滾了,息了,怨了...
我是唱遊的詩人,甦醒在另一世的迷惘

別問我
沿途採擷多少春光
我曾吟起一段錯誤的偶然
別猜我
七弦琴上有多少餘韻
誰也留不住委塵而逐的風霜

秋千上嬌艷的胭脂
一會兒開落裙擺上的蕾絲
挑起浪人尋夢的血液
一撮春泥,有著最深的傾注

掩落吧,當愛不成風的瀟灑
漠上只存,山間瀉下遙遠的歌聲
歸去來兮否?
入袖的山風應笑,當霧起時
誰躲得過朦朦的幻步~

文:by麁芯


看到好友日記寫到她家的鐵門莫名的開啟,她怕得拿把菜刀想要對抗侵入門宅的小偷……事後發現是一則怪談

我來說說上次日記寫的手機拍攝畫面,事情發生在日本,有幾個同事在下班後去喝了些小酒,因為時間也晚了,甲男對乙男說他剛買的新房就在附近,要不就近去他的新屋休息,隔天再回去(甲男準備要結婚用的二手屋,與前屋主交屋後還沒有入住,但有添購一些簡單的新家俱)

因為是剛買的房子,乙男從遠處就開始用手機錄影甲男的新房、沿路詢問,準備明天要拿給同事們看看,從大樓入口開始、電梯、玄關…乙男的問題還真多,問個沒完,進入玄關有一組小小的沙發、電視…
走到餐廳時,乙男看到餐桌上有一張紙條寫著『我永遠愛著你 幸子』(我忘記叫什麼名字,隨便取了一個)

乙男說,哇,你未婚妻還真是浪漫呀,還寫紙條給你耶!!

甲男說:我未婚妻名字不叫做”幸子”呀?這張紙條是誰寫的惡作劇?不以為意就繼續介紹新買的房子,走到主臥室有一張雙人床,床頭櫃、衣櫥…看到新床乙男就問,有沒有在這張床搞那件事呀,嘻嘻….然後再拍到陽台外的夜景,主臥房繞了一圈後再轉到衛浴間(大家一定覺得很無聊吧,我也是)

重頭戲來了,乙男接著錄影到浴室時被突來的畫面嚇到了!!!(驚叫聲~~~~)
浴缸中躺著一個長髮女子(是不是長髮我不清楚,用猜的)因為這時候乙男已經嚇到手機一直剉…剉…剉……所以沒看清楚她的髮型

甲男連忙跑進來看?浴缸躺著一位不認識的女子,這女子在他家的浴室”自殺”,於是趕緊打110報警處理,後續了解這個女生是前屋主的老婆,他們已離婚,屋主把房子賣了,她找不到前夫,所以持著鑰匙入侵、留下紙條、在浴缸裡吞下毒藥自殺(死了2~3天),以上是以一般社會新聞案件來看…

節目單位當然沒這麼簡單,請觀眾們仔細看一下喔…把剛剛在主臥房的影片中再用慢動作看,當乙男拍攝臥室環景轉到室外陽台時,恰巧拍到新衣櫥的上面夾層有一團黑黑的影子,再放慢動作一看……嚇然發現是一顆女人的頭正往外探看中,有幾撮頭髮往下垂著……

我整理一下重點:

一、上面的夾層通常是被棉被的地方,日本的房子普遍都不大,上層躲一個小孩還ok,但要躲一個大人可能過狹窄
二、因為是新傢俱,為了要讓衣櫥的味道儘快散去,所以衣櫥門都是打開散味
三、偷看的很清楚是一顆”人頭”,不是豬頭、狗頭、貓頭。(其實剛用慢動作看到那顆偷看外面的人頭時,我的雞母皮已經開始麻了起來),別忘了,女生已經死了2~3天,也許她是偷偷探頭出來看是誰回來了?
事後也證實這名女子叫“幸子”

經過這個事件,未婚妻堅決不住進這個新房,最後兩人的婚事也告吹了,但莫名其妙買了一棟現成的凶宅,他也不甘願,賣不出去,也只好自己搬進去住了,經過一段日子,甲男的作息開始出了問題,工作也無精打采,最後工作沒了,然後整個人消失不見蹤影...

經過製作單位追尋到他的家人(父母),同意讓製作單位進入,一進去房內發現整間屋子用白紙畫著二個眼睛貼滿所有的牆壁(每A3格式的紙個,畫著一對眼睛,房子裡貼滿上百個眼睛),甲男有裝設攝影機,於是把錄影畫面拿出來看,有幾段畫面蠻詭譎,其一是甲男坐在客廳吃泡麵,後方有一個黑色影子從浴室裡走出來進入臥房,其他幾個畫面都是有莫名的影子在屋內走動…

結論是甲男是徹底不見了,跑去哪,沒人知情囉
標籤:
瀏覽次數:644    人氣指數:7624    累積鼓勵:3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辭/愛情挾去配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守候/修得正果?
 
住戶回應
 
時間:2017-11-24 16:41
他, 54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1-14 18:44
她, 67歲,新北市,房地產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1-11 21:27
他, 53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1-11 00:02
他, 51歲,嘉義縣,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1-10 18:43
她, 55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